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脸书币”作用大 社交平台巨头要靠它“杀出重围”?

2019-05-03 22:1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3日)报道称,脸书(Facebook)已经与一系列电子商务公司和金融公司洽谈,以寻求其加密货币支付服务的支持者。这一潜在合作伙伴名单中包括Visa和Mastercard。

  脸书今年早期曾宣布将发行用于WhatsApp的加密货币。尽管项目的细节仍属不明,但可以确定这一加密货币将是与美元绑定的稳定币。WhatsApp的用户可以使用加密货币在好友间转账。

  目前,这一社交媒体巨头显然希望项目的支持者们将接受在购买他们产品和服务时使用这种加密货币。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脸书最终旨在令其支付服务应用于第三方APP和网络,与脸书的登陆服务和“点赞”功能整合的方式类似。

  报道还指出这一项目的另一个考虑,那就是给予观看广告的客户奖励这种加密货币,但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这种奖励形式将应用于交换用户的个人数据。

  CNBC报道称,这一项目是脸书向私有商务转化的一部分。脸书CEO扎克伯格多次谈及在脸书上进行电子商务及其应用的可能。

  他在4月30日的F8开发者年会上说:“我们所预期的是我们围绕着购物和Instagram和Marketplace以及Facebook建立更多的商务相关功能,这才是我所说的私有社交平台。我想它可以进行支付、商务、企业间互动这样的私人交互。”

  实际上,该公司最后可能想要做的是寻求一个可以在如今正在改变的网络经济中盈利的新方式。区块链投资公司YGC管理合伙人Henry Liu曾经也在脸书就职,他对CNBC表示,“支付和商务是脸书唯一突破现有广告业务免费增值的唯一路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