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风暴预警!美国第一季度硬核数据今晚登场 黄金反击战打响1280能否守住?

2019-04-26 14:26: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现货黄金开启反弹,最新报1280美元/盎司附近。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第一季度GDP和PCE数据。从数据预期来看,GDP可能好于前值而PCE可能差于前值,这或给市场造成困扰,并导致行情出现剧烈波动。此外,美国第一季度的硬核数据也将为美联储下周的政策定调,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风暴预警!美国第一季度硬核数据今晚登场 黄金反击战打响1280能否守住?


  美国第一季度硬核数据来袭!为下周美联储定基调

  今天(4月26日)日内可以说市场将焦点都集中在了北京时间晚间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和PCE数据。从数据预期来看,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可能是在2.3%,略微好于前值的2.2%。但是第一季度PCE增速则会差很多,料在1.4%,而前值是1.8%。

  目前市场普遍看好美国的GDP数据,这可能会给美元继续上涨的动力。但是市场预期PCE数据只有1.4%,由于PCE数据被美联储视作是观察通胀的最直接的指标,因此如果数据符合预期可能会打击市场对于美联储持续加息的前景。

  分数据来看,由于GDP预期和前值差不多,那只要数据好于预期,将能利多美元;如果差于预期,则会利空美元。但是根据纽约联储和亚特兰大联储的GDP预测模型来看,实际结果可能会和预测值偏差较多,这就意味着数据公布后行情也许会有大幅的波动。

  根据穆迪截至4月25日的模型显示,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料为2.7%。那有理由相信美国第一季度GDP可能明显好于预期。倘若如此,美元或许能够保持最近强劲的涨势。

  但是如果考虑到PCE数据,情况将会变得更为复杂。仅从PCE数据预期来看,明显差于前值的预期使得美国通胀可能会进一步远离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如果结果真是如此,毫无疑问将增加美联储在今年下半年的降息预期。

  尽管此前美联储在上一次利率决议中表示今年将保持利率不变,但是市场应当不这么认为。目前市场认为美联储年底降息的概率有58.5%,超过维持不变的41.5%这一概率。目前市场预期2020年1月降息的预期已经重新回升至60%上方,此前一度回落至50%下方,这或暗示美元持续走高可能性不大,料黄金将继续受到支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