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诺基亚获得T-Mobile的5G合同大单 5G网络时代快是要来了!

2018-07-31 08:56: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将向T-Mobile美国提供35亿美元的下一代5G网络设备。T-Mobile与诺基亚达成的协议,要求后者提供一系列5G硬件、软件和服务,使T-Mobile能够利用许可的无线电波提供服务。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诺基亚将向T-Mobile提供其空中无线电接入平台,以及云连接的硬件、软件和加速服务。

  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5G交易,也标志着下一代无线网络升级的开始。这一消息是两家公司周一对外宣布的。

  

诺基亚获得T-Mobile的5G合同大单 5G网络时代快是要来了!


  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今年4月同意与Sprint合并,成为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和AT&T更为强劲的竞争对手。T-Mobile公司表示,与诺基亚达成的这一多年供应协议,将让其在美国全国范围率先提供5G服务。

  对于T-Mobile而言,这代表其在5G进程上又进了一步,T-Mobile最初宣布计划于2017年在其600 MHz频谱上推出全国性5G服务,2018年底之前在30个城市开启5G技术。

  对于诺基亚而言,与T-Mobile的巨额交易无疑有助于其在5G市场上争取更大的份额。上周诺基亚在发布第二季度业绩时,诺基亚公布的收入和利润低于华尔街大多数预期,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承诺:由于5G设备的销售增长,该设备供应商将在2018年下半年享受更强劲的业绩。

  5G网络能够为手机用户提供更快的网络传输速度,并使网络对新的工业自动化、医疗监控、无人驾驶汽车和其他商业用途提供更加可靠保障。但对于全球资金匮乏的电信运营商们而言,一直不敢承诺对现有网络进行商业升级。许多运营商认为,5G技术只是一种增加容量的无线传输方式,并未增加新的功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