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惨遭美墨两国抛弃?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进展会顺利吗?

2018-07-31 11:37:0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路透援引墨西哥方面消息人士称,美国与墨西哥计划周四在华盛顿举行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部长级别会谈。但加媒National Post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官员拒绝了加拿大本周四参加本次高级别谈判的请求。

  

加惨遭美墨两国抛弃?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进展会顺利吗?


  墨西哥经济部发言人称,本周将举行技术性会议,但称他不知道是否举行部长级会议。

  消息人士表示,加拿大外交弗里兰出席会议的请求要么被无视,要么被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彻底拒绝。为了避免引发外交事件,出席会议的请求是以低调的方式进行的,但换来的却是美国的沉默。

  加拿大外交部表示,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将于周二离开加拿大,前往新加坡参加东盟外长会议。东盟会议将于7月30日至8月举行。因此,弗里兰不太可能参加周四在华盛顿的会谈。

  30日,一位墨西哥消息人士表示,“直到8月1日都可能在举行技术性会议,8月2日举行部长级会议”,“我们(墨西哥)会参加”,但尚不清楚这次会议是否是一场会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三方会议。另一位接近谈判的墨西哥消息人士也称,计划8月2日举行部长级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