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恐怖数据”重磅来袭 引黄金市场大暴动

2018-07-16 08:55:1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本周一(7月16日)20:30,美国“恐怖数据”重磅来袭,6月零售销售月率即将公布,恐对金价造成冲击。调查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0.6%,上月为增长0.8%,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9%。上周黄金连失三两关,周内跌破1260及1250关口,一度跌破1240关口,本周“恐怖数据”将是黄金市场的一个契机。

  黄金技术面分析

  

美国“恐怖数据”重磅来袭  引黄金市场大暴动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41美元附近,从整体来看,金价走势疲软,尽管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跌,但是黄金仅仅收复跌势并未在美元的回调中积极反弹。随着云图下行云继续走软,金价中短线继续看空,有效跌破1234-1236美元这一支撑的话,金价将下探1200美元整数关。

  4小时图显示,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使得金价的短线基本面继续看空。不过技术指标显示金价短线或倾向震荡,RSI承压于中轴下方,但走势趋平,金价走势受到MA均线的压制,不过MACD现实上行依旧下行动能都较为疲软。这暗示日内金价或倾向震荡下行。

  “恐怖数据”重磅来袭 金市即将暴动

  
美国“恐怖数据”重磅来袭  引黄金市场大暴动


  今晚8点半,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调查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0.6%,上月为增长0.8%,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9%。同时还将公布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5,预期为22。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这也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上周,美国掀起的全球贸易风波愈演愈烈,非美货币纷纷遭殃,即使是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也连续4日下跌,而美元则依然保持坚挺。如果此次“恐怖数据”录得好于预期,那么美元走强的势头恐不会遭到抑制,其他货币或将持续走低,而黄金也可能将继续下跌,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

  彭博经济学家撰文称,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将有助于充实对于第二季度GDP的估测,这包括6月份的零售销售、工业生产和新屋开工,以及5月份的企业库存。

  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逊于预期,美元可能遭受打压,从而利好黄金。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五发布的报告中称,7月迄今,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流出总量已达19吨。该银行称,自6月底以来,投机性金融投资者一直在押注价格下跌,周五ETF流出量为5.7吨。他们认为目前黄金价格被低估,并预计下半年会出现明显的反弹。

  后市分析

  Price 期货集团的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预计黄金至少会有部分反弹。他表示,对经济似乎有信心,“市场上没有太多的恐惧”通常可能支持黄金。

  “说到这一点,下周我们应该反弹,”Flynn说。 “市场超卖,我们应该进行某种[向上]修正。”

  VR黄金新闻编辑马克·莱柏维兹也评论称,由于在七月通常是黄金周期性低点,正在等待确认上攻。如果认为任何反弹可能只是死猫反弹,说得太早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