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港交所锣不够用!一天上市8家公司 还有一大波新经济公司正在逼近

2018-07-13 10:46: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随着港交所上市制度修改以来,越来越多的新经济公司开启赴港上市模式,7月12日,包括映客在内的8家公司选择于同一天在香港上市。港交所锣不够用,但秉持着“‘上市敲锣’传统不能废”的理念,港交所直接搬出来四面锣,俩人敲一个。但这或许并不是终点,还有一大波新经济公司正在路上。

  

港交所锣不够用!一天上市8家公司 还有一大波新经济公司正在逼近
港交所锣不够用


  港交所锣不够用!1天8家公司登陆港交所

  


  7月12日,映客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股价高开12.21%,随后涨幅扩大至40%,截至当天下午收盘,报4.26港元/股,涨幅为10.65%。

  不过,除了映客外,还有7家公司同一天也在港交所上市,包括恒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人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和指尖悦动控股有限公司。

   据媒体报道,因为1天8家上市,除了平常台上只放一个锣外,12日一口气放了4个,但也满足不了8家上市公司,最后只得两个公司共用一个锣;另外,平时敲锣是从9点开始,而这天8点半就提前开场。此外,上市仪式都有一个合影留念的环节,但12日这天因为上市公司家数太多,主持人限定每家公司最多只能拍5分钟。

  截至下午收盘,上市的映客、恒伟集团控股、人和科技、天立教育、弘阳地产、齐屹科技、英恒科技和指尖悦动分别上涨10.65%、98%、63.33%、19.92%、12.28%、-6.39%、0%和5.31%。

  
港交所锣不够用!一天上市8家公司 还有一大波新经济公司正在逼近


  一天上8家虽然并不常见,但了解这些公司的业务之后就知道原因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