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炮轰英首相“软脱欧” 警告将影响英美贸易关系

2018-07-13 17:24: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特朗普炮轰英首相。在采访中特朗普毫不留情地批评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软脱欧”政策,脱得一点也不彻底,多次强调“我告诉她该怎么做,她就是不听”。特朗普特别强调:如果英国实现“软退欧”,这将抹杀美英之间的任何贸易协议,因为这意味着美国不再是与英国合作,而是与欧盟打交道。

  

特朗普炮轰英首相“软脱欧” 警告将影响英美贸易关系


  特朗普炮轰英首相,警告英美贸易要完了

  周五(7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英国后给首相特蕾莎·梅一个双重打击。特朗普称,她的软脱欧方案将“扼杀”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并暗示本周初辞职的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会是比特蕾莎·梅更好的领导者。

   特朗普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称:“如果英国实施这个软脱欧方案,这意味着我们将与欧盟打交道,而不是与英国打交道,所以它可能会扼杀美英贸易协议。”

  北京时间7月13日,特朗普公开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将对英美两国之间的贸易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虽然特朗普一直是英国“脱欧”的支持者,但他对英国首相当前奉行的、要求与欧盟继续保持密切贸易和金融关系的“软脱欧”政策十分不满。特朗普特别强调:如果英国实现“软退欧”,这将抹杀美英之间的任何贸易协议,因为这意味着美国不再是与英国合作,而是与欧盟打交道。特雷莎·梅的亲商脱欧计划将使其与欧盟走得太近,这样就难以达成新的跨大西洋贸易协议。

    特朗普还指出自己曾多次就英国退欧问题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提出过诚恳的建议,然而对方却并没有采纳,甚至反其道而行。

  特朗普对于稍早前用辞职的方式公开反对特雷莎·梅脱欧计划的外交达成还表示了赞赏之情,称Johnson对英国而言将会“成为一位伟大的首相”,希望其能重新加入保守党政府。

  首相特雷莎·梅陷入信任危机。但是梅姨仍然顶着巨大的风险,于当地时间7月12日发布了英国退欧白皮书。由于英国内阁内部分歧,这份白皮书的到来已经被推迟了数月。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这份计划能够实现“人们投票选择的脱欧”。这份长达120页的白皮书称,英国希望与欧盟保持无摩擦的商品贸易,但在服务贸易方面,英国将寻求“自由规划自己的道路”,与欧盟维持较现状“更为宽松的关系”。

   “硬退欧”派指责这是一份“最软”退欧方案。由于白皮书是英国与欧盟开启一系列谈判的起点,“硬退欧”派担心,在谈判中英国势必将作出进一步妥协和退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