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马里兰州枪击案针对报社记者5人遇难 事发前特朗普曾攻击“虚假新闻媒体”数月!

2018-06-29 09:16: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媒体周五(6月29日)报道,美国警方和目击者称,一名枪手周四在马里兰州首府对一家报社发动有针对性的袭击,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随后被拘留。这似乎是美国历史上对记者最致命的袭击之一。

  警方表示,嫌犯是一名30多岁的白人男子,在《首都公报》(Capital Gazette)的暴行是其在社交媒体对该报发出威胁之后发生的。有关当局说,这名男子进入大楼“寻找受害者”。据安妮阿伦德尔县代理警察局长威廉兰普夫(William Krampf)说,他投掷了烟雾弹,并向受害者开了一枪。

  

美马里兰州枪击案针对报社记者5人遇难 事发前特朗普曾攻击“虚假新闻媒体”数月!


  威廉兰普夫说,“这个人今天来是有准备的,这个人射杀人也是有预谋的,他的意图是造成伤害。”

  威廉兰普夫拒绝透露嫌疑人的身份,但表示他是马里兰州居民,警方正在寻找他的住所。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之际,美国政界人士和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等人对“虚假新闻媒体”进行了数月的口头和网络攻击,这促使纽约市警方立即加强了在美国媒体之都的新闻机构的安全。

  白宫发言人林赛·沃尔特斯(Lindsay Walters)说:“我们对暴力零容忍,我们坚持这一点。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能容忍的,不管它是针对谁的。”

  为该报报道法庭和犯罪的记者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在推特上说,枪手向办公室的玻璃门开枪,并向新闻编辑部开火,人们争先恐后地躲到桌子底下。

  “一名枪手在我的办公室射杀了多人,其中一些人已经死亡,”他写道。

  
美马里兰州枪击案针对报社记者5人遇难 事发前特朗普曾攻击“虚假新闻媒体”数月!


  戴维斯补充说:“没有什么比在你的办公桌下听到多人被枪击,然后听到枪手重新装填子弹更可怕的了。”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法官员说,袭击者割断了自己的手指,显然是为了让自己更难以辨认身份。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调查人员发现这名男子使用了面部识别技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