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以色列向叙利亚首都发射导弹 戈兰高地遭袭冲突不断升级!

2018-05-10 11:34:5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5月10日),据彭博社报道,以色列称正在叙利亚境内发射导弹袭击。此前,伊朗驻叙利亚部队向戈兰高地发射了多枚导弹。以色列媒体称这是中东地区两个对手之间最大的直接军事冲突。

  

突发!以色列向叙利亚首都发射导弹  戈兰高地遭袭冲突不断升级!


  戈兰高地是以色列在1967年从叙利亚占领的一个战略高地,它在国际上被广泛认为是占领区。对于以色列来说,确认叙利亚境内的袭击非同寻常,尤其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几个小时之后。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Jonathan Conricus在推特上表示,在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圣城军”,目标是以色列在戈兰高地拥有20枚火箭弹的阵地。他还称有几枚火箭弹被拦截,没有人员伤亡。但以色列国防军认为此次袭击“非常严重”。

  有报道说,以色列发射导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伊朗人。以色列国防军在稍后的阿拉伯语推文中表示,以色列目标是在叙利亚境内打击伊朗,叙利亚的任何抵抗都将受到严重的打击。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表示,导弹袭击的目标是军事基地、防空部队和雷达设施。尽管许多其他导弹被成功拦截,但仍有弹药储存和雷达基地被击中。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在其网站上声称,大马士革中心发生两起威力巨大的爆炸。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称,叙利亚首都的电力被切断。

  近几个月来,以色列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以色列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朗据点发动了几次空袭,以色列领导人指责伊朗巩固军队并对以色列的边境造成威胁。而伊朗曾表示将对这些袭击进行报复。

  以色列国土报称,戈兰高地遭到袭击是以色列第一次直接指责伊朗向以色列领土开火。以色列此前曾多次与黎巴嫩什叶派民兵组织真主党发生冲突,据称后者由伊朗赞助。

  以色列军方已经通知戈兰高地的市政当局,警惕伊朗军队在叙利亚的“不正常活动”后,他们还在那里设立防空掩体,这些都引发了人们对袭击即将到来的担忧。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