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GameStop空头反击难在贵金属市场重演,拜登接力或推动白银后市续涨

2021-02-04 17:05: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波动率继续主导银价走势,市场继续应对大量散户投资者买入白银空头交易失败的影响。政府也正在加强监管。然而分析师认为华尔街散户轧空白银的行动注定失败,后市银价将受到工业需求推动,上看33美元。

    投资者眼光投向工业需求回升,银价上看33美元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回顾了近期波动的价格走势,重申了他们对白银的看涨预期。该行预计,随着美国总统拜登推进增加可再生能源生产的计划,银价将升至每盎司33美元。

  全球刺激措施将促使工业需求回升的希望也将给银价带来支撑。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近期走势吸引了很多新的白银投资者,不一定是Reddit煽动的散户投资者,而是那些认为银价受到低估的人们。目前对白银的实货需求增加。

  白银市场规模太大,散户狂潮注定失败

  虽然许多散户投资者通过社交媒体和Reddit上的一篇华尔街投注的帖子组织起来,希望像他们在Gamestop、黑莓(Blackberry)和AMC等股票上实现的那样,轧空白银,但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该计划注定要失败。

  德商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认为散户所谓的轧空已经结束,白银市场太大而流动性太强,此次攻击并未成功

  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周三的涨势中,虽然一些是投机性的空头,需要在到期前回补,但大多数是受工业生产商对冲其远期获利带来的推动。当白银空头头寸有实物库存的支持时,就不存在后期的买入和轧空。”

  该行全球大宗商品主管柯里表示,白银市场每年价值约2000亿美元,规模太大,散户投资者无法操纵。他说:"要想垄断市场并造成轧空,我们估计华尔街的每个押注者都需要积累约4200盎司的重仓,这是不现实的。”

  市场监管趋严,银价短期仍面临压力

  美国财长耶伦召集高级官员开会,可能会对对冲基金、小投资者和股票经纪人实施更严格的市场监管。

  虽然白银在正常情况下与避险黄金走势同步,但由于其工业应用,白银也密切跟随经济迹象。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 Silver Trust ETF白银持有量在周二创纪录跃升5780万盎司。

  周四市场仍在应对散户狂潮带来的影响,白银依然受到波动率主导。随着拜登推动能源政策,白银的工业需求将面临剧增,长线来看银价仍有上行空间。
    (现货白银日线图)

  北京时间月日,现货白银报26.709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