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2021年白银价格走势最新消息:现货银价隔夜重挫8%后暂归平静,暴跌到底因何而起?

2021-02-03 09:09:2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2月3日,市场分析师Ranjeetha Pakiam撰文称,本周稍早时候,散户的购买热情将银价推高至8年高位,但在芝商所宣布大幅提高保证金后,银价暴跌创下2020年8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现在已趋于平静。

    如下图中圈圈所示,经历本周早些时候的剧烈波动后,白银期货已经平静下来
    2月1日银价飙升至30美元以上后,芝商所集团(CME Group)宣布,将白银期货交易的保证金提高18%,导致白银2月2日一度暴跌10%。现货白银当天最后收跌8.16%,报26.68美元,进入2月3日亚市早盘小幅反弹,但仍交投于30美元以下。 

  在WallStreetBets论坛上出现呼吁“轧空”的帖子后,白银市场一直备受关注,虽然随着投资者猜测,这些帖子可能是为了刺激抛售,或者对冲基金渗透进了白银板块,导致市场情绪转变。银价在周二下跌后趋于稳定,部分原因是GameStop Corp.和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的股价下跌,这两家公司的股票在Reddit上颇受欢迎。
    (现货白银日线图)

  北京时间2月3日8:35,现货白银报26.96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