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牛市正当时!白银投资需求或推升银价创下历史新高

2020-10-21 13:48:16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分析师BobKirtley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在本轮贵金属牛市中,以百分比计算,白银的表现将超过黄金。Kirtley试图确定白银价格的下一步走势。

  白银交易所交易产品

  下面的图表清楚地表明,投资者正处于一种贪婪的情绪中,因为对白银交易所交易产品(ETPs)的需求在今年前九个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两倍,现在达到2.97亿盎司。有争议的是,投资者持有白银是作为避险还是一种基于白银将超过黄金的投机交易。不管怎样,这都表明现货白银存在强大的支撑,如果这一趋势持续下去,那么预计白银价格将会走高,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创下历史新高。  


  白银12个月走势

  下图描述了银价从一年前的17.00美元上升到2020年8月的30美元的超买位置。此后,白银已修正到一个更中性的位置,大约在24.00美元附近。RSI、STO和MACD的技术指标现在已经自高位回落,这在Kirtley看来意味着白银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黄金白银比

  下图描述了黄金和白银在比率达到130的高点时是如何脱钩的;不过,今年市场对白银重新燃起的兴趣,已使黄金白银比接近80。Kirtley对黄金白银比最初的目标是60,参考当前的金价,这意味着白银需要达到31.70美元。  

  结论

  Kirtley表示,投资者应该尽量避免白银市场每天甚至每周的震荡的干扰,因为这只不过是分散了人们对贵金属市场新牛市的注意力。Kirtley建议关注全局,认为美国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和不断的印钞是促使人们意识到硬资产才是投资对象的两个主要因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