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20日)

2020-10-20 13:37: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0月20日讯  周二(10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回落,失守1900美元,一度触及1894附近,随后小幅回升,市场仍在观望美国刺激计划,今日是最后的期限。

  金价昨日冲高回落,在一度触及1918美元后持续下行,最终收于1905美元附近,整体依旧上涨,主要受美元走软及美国出台财政救助方案希望的影响。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20日)


  眼下对黄金而言,最为关键的无疑是美国刺激方案的出炉,周二是双方谈判最后限期。

  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两党能否就刺激法案达成协议,稍早前的消息显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在谈判中取得了进展。声明称,“分歧继续缩小”。

  众议院议长佩洛希(Nancy Pelosi)的发言人Drew Hammill表示,佩洛希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周一的讨论中“继续缩小分歧”,佩洛希对在周二结束前得到新冠刺激计划是否有可能在11月3日大选前通过的“清晰”信息抱有希望。

  Hammill称,佩洛西已指示众议院委员会主席努力解决与白宫之间的分歧,佩洛西和姆努钦计划在周二再次通话。

  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透露,向民主党提出的新纾困计划规模增至1.9万亿美元,希望双方可于周二达成协议。他表示,总统特朗普希望达成协议,因此愿意提供更多拨款,作为直接派钱及支援小型企业等用途。

  不过,1.9万亿美元的纾困计划规模,与民主党在众议院已通过的2.2万亿美元仍有距离。暂时未知道民主党有何回应。

  上周,白宫提出了一项1.8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但遭到佩洛希拒绝,她要求的援助计划规模是2.2万亿美元。

  也有分析指出,即使佩洛西和姆努钦能够达成协议,参议院共和党人也将成为为通过该项协议的障碍。大多数共和党议员只支持有限的支出资金以应对疫情的爆发,因他们对经济的看法比民主党人更为乐观。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周二和周三将就刺激法案进行投票。规模约为5000亿美元,该计划将更新小企业贷款计划,并提供更多的失业救济金、学校援助和用于病毒检测的资金。

  道明证券利率策略师Gennadiy Goldberg表示:“市场对可能达成协议有一些乐观情绪…部分乐观情绪似乎已开始消退,人们意识到,真正的刺激方案很可能在大选之后出台,最有可能在2021年初。”

  安联环球投资美国投资策略师Mona Mahajan表示,“缺乏刺激计划方面的消息令人担忧,疫情趋势恶化和大选前的不确定性更是雪上加霜。有这么一种合理的可能性,即如果大选前没有出台刺激措施,那么无论谁获胜,大选后都会出台刺激措施。随着(新冠)病例再次飙升,刺激措施将十分重要。”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佩洛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佩洛希和财政部长努钦在周一的讨论中“继续缩小分歧”,佩洛希对在周二结束前得到新冠刺激计划是否有可能在11月3日大选前通过的“清晰”信息抱有希望。——对美国出台财政救助方案仍报希望利好黄金。

  2、美国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与财长努钦在周末的通话有良好进展。她对谈判前景感乐观,并且设定周二为纾困方案在11月总统选举前达成协议的限期。市场视之为双方谈判有进展的征兆。——刺激计划的积极进展利好黄金。

  3、近期地处北半球的欧洲各国再次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多国在确诊接连创新高后收紧防疫措施,法国宣布进入紧急公共卫生状态,9大城市宵禁一个月,几近三分之一的人将受到影响;英国伦敦即将进入第二次封锁;德国则出台了相关规定力图降低感染率。——欧洲疫情再度加重引发避险,利好黄金。

  4、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为了与众议院民主党达成一项协议,他同意寻求比白宫提出的1.8万亿美元规模更大的新冠疫情刺激计划。——更大的刺激规模利好黄金。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一表示,周二和周三将就刺激法案进行投票。规模约为5000亿美元,该计划将更新小企业贷款计划,并提供更多的失业救济金、学校援助和用于病毒检测的资金。——更小规模的刺激计划利空黄金。

  2、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六表示,将于20日、21日对规模较小的5000亿美元刺激法案进行投票,并对纾困小微企业的《薪酬保护计划》法案进行单独投票。——更小规模的刺激计划利空黄金。

  3、麦康奈尔周四否决了超过1.8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提议,称5000亿美元的小规模计划是对疫情的合适回应。——500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远不及市场预期,利空黄金。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延续前几日的窄幅震荡格局,目前在24.50美元附近波动。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非常疲弱,KDJ随机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上方,指示白银看涨动能不足,或进一步震荡。

  4小时图上看,银价在100期均线和200期均线之间震荡,尚未出现明显突破的信号。MACD红色动能柱依旧疲软,KDJ随机指标向下逼近50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乏力,短线或进一步走低。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