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15日)

2020-10-15 14:01: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0月15日讯周四(10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900关口下方,白银一度扩大跌幅至1%。美国财长努钦称两党大选前难达成全面纾困方案,金价多头遭到打击,短线跳水失守1900关口。昨日金价小幅反弹,勉强收于1900上方,因美元走弱,且围绕美国大选和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提振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不过,美国财长承认在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很困难,此番言论令金价涨势受抑,周四亚盘失守1900关口。努钦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三上午再次通电话一小时,他其后出席一个讨论活动期间表示,两党的新纾困方案谈判仍存在分歧,在拨款金额上限方面仍未统一意见。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15日)


  努钦在Milken Institute主办的一次会议上称,“目前,单单考虑到我们目前的进展和在细节上的分歧,在大选前达成协议并付诸实施将很困难,但我们将继续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努钦强调,要达成新纾困方案协议,佩洛西必须同意作出让步;他又认为,如果双方在11月总统大选前无法达成协议,希望特朗普可赢得连任,并尽快争取双方达成协议。

  努钦与佩洛西周四将再度通电话,希望尽最后努力,在大选前达成新纾困方案协议。

  佩洛西的发言人Drew Hammil在社交媒体表示,佩洛西与努钦进行了具建设性的对话,就纾困方案的字眼及刚过去的周末情况交换意见,双方在主要问题上,特别是全国范围的病毒检测计划方面仍存在分歧。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称,“无论谁在大选中获胜,不管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我们都会看到刺激举措,事实是,美国需要一个刺激计划,尽管看起来在大选前获得任何有意义的刺激计划令人怀疑。”

  尽管刺激计划希望渺茫令金价遭到打击,但局势再度紧张给金价带来部分支撑。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基本面利好因素:1、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礼来制药公司表示,出于安全原因,该公司暂停了一种针对新冠病毒的联合抗体疗法的试验。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财长承认在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很困难,努钦称两党的新纾困方案谈判仍存在分歧,在拨款金额上限方面仍未统一意见。刺激规模迟迟不推出利空黄金。

  2、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特朗普总统提出的最新冠状病毒刺激计划未能满足美国的需求。刺激规模迟迟不推出利空黄金。

  3、IMF表示,由于富裕国家和中国的复苏速度快于预期,全球经济预测的“糟糕程度有所减弱”。经济复苏的速度快于预期可能会减少世界范围内的刺激措施,利空黄金。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昨日收平后日内继续窄幅震荡,勉强徘徊在24.10美元附近。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非常疲弱,KDJ随机指标向下逼近50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不足,或进一步走低。

  4小时图上看,银价涨势止步于20期均线,目前进一步回落试探100期均线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稳,KDJ随机指标持稳于超卖水平上方,指示白银看空动能稳固,短线或进一步震荡下行。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