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14日)

2020-10-14 13:53: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0月14日讯周三(10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自日低1882美元附近展开反弹,目前重返1890上方,白银也重返24美元上方

  昨日金价遭到沉重打击,自1920美元上方一度下挫至1886美元附近,主要因美元上涨和IMF上调全球经济预估。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14日)


  周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拒绝了特朗普关于新冠病毒援助计划的最新提议,这表明在11月大选之前,两党不太可能就新冠肺炎救援计划达成协议。

  佩洛西在写给同僚的信中,列举了民主党人所认为的白宫1.8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缺点。该计划同样遭到了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的抵制,后者认为这个计划过于庞大。

  同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表示,上调今年全年环球经济预测至收缩4.4%,较6月的预测上调0.8个百分点,因经济于第3季有较强复苏。不过,IMF下调明年经济增长预测至5.2%,较之前预测低0.2个百分点。

  IMF上调中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至1.9%,高过之前预测的1%;明年则预测增长8.2%。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华盛顿围绕下一轮经济刺激方案的磋商陷入停滞,继续令黄金等资产承压,这些资产依赖美元走软来获得下一波支撑。”

  Meger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美联储等机构也指出,经济复苏的速度比他们最初预期的要快一些,这会促使我们认为,可能有必要减少世界范围内的刺激措施。”

  不过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继续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礼来制药公司表示,出于安全原因,该公司暂停了一种针对新冠病毒的联合抗体疗法的试验。

  2、局势依旧紧张。

  3、美国强生公司表示,由于参与其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临床试验者出现不明原因的疾病,其冠病疫苗试验已经暂停。疫苗试验暂停影响疫情进展,对黄金是一种利好。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特朗普总统提出的最新冠状病毒刺激计划未能满足美国的需求。刺激规模迟迟不推出利空黄金。

  2、IMF表示,由于富裕国家和中国的复苏速度快于预期,全球经济预测的“糟糕程度有所减弱”。经济复苏的速度快于预期可能会减少世界范围内的刺激措施,利空黄金。

  3、周日,特朗普政府呼吁国会利用一项到期的小企业贷款计划中的剩余资金,通过一项瘦身版新冠援助议案,有关一项更广泛一揽子计划的磋商仍然遇阻。瘦身版冠状病毒刺激计划的可能性将打压金价。

  4、周六,特朗普政府提出的一项1.8万亿美元的新经济刺激方案遭到了国会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的反对,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方案对于病毒追踪及检测等卫生资源的拨款不足。大规模政府刺激计划和央行刺激都是利好黄金的,如果受阻则利空黄金。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昨日大跌近4%,目前徘徊在24美元附近。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非常疲弱,KDJ随机指标自超买水平附近向下,指示白银看涨动能不足,或进一步走低。

  4小时图上看,银价大跌逼近关键的100期均线支撑,关注23.85低点能否被守住。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下触及超卖水平,指示白银看空动能加强,但超卖可能会带来修正反弹。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