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9日)

2020-10-09 14:17: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0月9日讯周五(10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攀升,目前已经重返1900关口上方,最高触及1911美元附近。与此同时,白银也扩大涨幅至2%。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9日)


  黄金最新的涨势与美国新一轮刺激措施希望有关,此外美国大选不确定性继续支撑金价。

  在叫停全面援助议案磋商两天后,特朗普周四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与国会旨在进一步缓解新冠疫情影响的磋商已经重启,很有可能达成协议。但他没有透露可能达成协议的其他细节。

  不久后,白宫也表示,特朗普对于更大规模的刺激法案持开放态度。

  此外,Axios网站援引据两位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宣布叫停刺激计划谈判后,一天之内就给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打了电话,表示他对股市反应感到担忧,希望与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达成一份“大协议”(Big deal)。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周四表示,帮助航空公司挺过新冠病毒大流行影响的议案事关国家安全,只有在保证立法者将努力制定一项更全面的援助议案的情况下,才能在国会获得通过。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发言人Drew Hammill表示,佩洛西和努钦今日就刺激计划进行了40分钟的交谈,会谈内容集中在是否有可能就一项全面的法案达成协议,努钦则明确表示了特朗普对于达成协议的兴趣。

  Aptus Capital Advisors基金经理瓦格纳指出,市场气氛很视乎国会商讨财政刺激方案的发展,最终结果反而未必很重要。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策略分析师Mark Haefele指出,受到疫情援助法案谈判来回摇摆影响,短期内市场仍将维持现有的波动性。但从长期来看,刺激法案最终一定会出台,全球央行仍将对市场提供支持,同时医药研发领域仍有带来意外惊喜的空间。

  除此之外,美国大选不确定性犹存。当地时间周四(8日)晚上,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发布一份白宫总统医生备忘录。白宫医生康利在这份备忘录中称,特朗普已经完成了他的新冠肺炎治疗疗程。他预计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六(10日)可以“安全地重返公共活动”。

  随后,特朗普表示,“如果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他想尝试周六在佛罗里达州举行一场竞选集会。

  他还表示,他可能会在第二天晚上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竞选集会。

  特朗普周四晚间在福克斯新闻频道的讲话中提到,他希望再次举行竞选集会。就在几个小时前,白宫医生预计特朗普于当地时间周六(10日)可以安全的重返公共活动。

  特朗普迫切希望重返竞选之路,推动在全国民调和大多数战场上落后的竞选活动。

  特朗普表示,他将于周五再次接受COVID-19检测。一周前,他因感染冠状病毒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住院三天。

  距离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仅剩26天,最新的三家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在全国调查中落后拜登16个百分点;在6个摇摆州的部分,拜登也几乎领先特朗普,尤其在CNBC的民调中,两人在密西根州的差距达到8个百分点,拜登平均支援率为49%,特朗普则为45%。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发言人Drew Hammill表示,佩洛西和努钦今日就刺激计划进行了40分钟的交谈,会谈内容集中在是否有可能就一项全面的法案达成协议,努钦则明确表示了特朗普对于达成协议的兴趣。

  2、特朗普透露,白宫已经与民主党国会议员重新就纾困措施展开谈判,声称双方有机会达成共识。Axios网站援引据两位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宣布叫停刺激计划谈判后,一天之内就给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打了电话,表示他对股市反应感到担忧,希望与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达成一份“大协议”(Big deal)。

  3、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言人周四表示,首相准备在过渡期结束后,即便没有达成协议,也全面脱离欧盟,但英国领导人仍然相信会达成协议。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劳工部公布,截至10月3日止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84万人,按周减少9000,市场预期为82万。

  2、在周三放出“免费提供新冠药物”的消息后,特朗普在周四的视频中再次强调了这件事,并且公布了更多细节。特朗普称,希望“立即”签署新冠肺炎药物的紧急使用许可,FDA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行动,FDA需要一到三年才能完成的事情,现在或许几周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就要完成。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在连涨2日后试图站稳脚跟,日内扩大涨幅至2%。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初步显现,KDJ随机指标向上突破50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开始显现,价格或进一步震荡走高。

  4小时图上看,银价在触及低点22,84美元后持续走高,目前涨势面临阻力100期均线24.23。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随机指标向上逼近超买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加强,短线或进一步上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