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2020年白银价格走势最新分析:白银涨势突然刹车 多头在怕什么?

2020-07-24 09:12: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7月23日)现货白银的涨势有所刹车,现货白银日内三度触及23美元,但大多数时间陷入了横盘整理,美盘时段跌幅一度扩大至3%,最终收跌1.56%。周五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价格上涨0.42%,截止发稿北京时间9:15现报22.687美元。

  


现货白银价格走势日线图


  白银突然“哑火”多头在怕什么?

  过去四个交易日里白银的表现都相当瞩目!昨日我们提到白银短期可能会出现回调,因为这轮反弹涨势过快(4个月内从12美元涨至23美元),可能出现超买,积聚了一定的回调压力。周四白银的表现证实了这一点。

  FXEmpire分析师Vladimir Zernov指出,白银在23.25美元面临阻力,因此银价在触及后立即回撤;另外黄金的亮眼表现也削弱了白银的吸引力。

  分析师指出,金银比设法在81附近找到支撑,并且正在反弹;另外这一指标的相对强弱指数处于超卖区域,这增加了反弹的可能性,给白银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分析师指出,从好的方面来看,白银需要突破阻力区间23-23.25美元才能继续上行趋势。在这种情况下,白银将冲向下一个阻力位24.50美元。然而从整体来看,白银刚刚出现了重大反弹,大幅回调的风险很高,白银的最近支撑位位于21.1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周四芝商所(CME)将COMEX 5000 白银期货保证金上调12.5%至9000美元/合约,并将NYMEX9月原油期货保证金下调8.8%至6200美元/合约。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24日 周五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体育节休市一日)

  ① 07:01 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4:00 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③ 15:15 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 15:30 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 16:00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

  ⑥ 16:30 英国7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⑦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⑧ 22:00 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⑨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