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本周累计涨幅近20%!或是美元暴跌的前奏,白银有望“破解”历史性的“双顶形态”

2020-07-23 16:42: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7月23日)现货白银盘中续刷7年高位至23.273美元,在经历了数日连续走高后目前有所回落,现报22.727美元,跌幅1.12%。

  周三欧洲交易时段,随着白银创出了7年高位,一部分投资者开始预期白银短线见顶,这使得现货白银自22.836美元一度跌至21.385美元。但是随着美国交易时段的开始,现货白银重新加速,突破了23美元/盎司,并在周四续刷7年新高。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白银走高意味着白银和黄金之间的失衡得到修正,从历史看,金银比通常处在50:1至80:1的区间内。

  同时白银走高对于黄金而言也构成利多,因为黄金和白银同涨才意味着黄金大牛市的真正到来,这也意味着美元暴跌即将开始,因为史无前例的巨量宽松削弱了美元作为全球储备的地位。

    随着黄金近期刷新了9年高位,短时间上行的走势有所放缓,而白银突破性的上行走势,将金银比率推低至2019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但是从历史数据看,金银比通常交投于50:1至80:1的区间内,因此该比率从目前的80倍回落至到50倍的“平均”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巨量宽松引发的通胀将继续推高白银

  那么白银的突破到底意味着什么?知名财经分析师彼得·希夫(Peter Schiff)表示,美股上涨,尤其是纳斯达克指数持续刷新纪录高位,这使得资金涌入股市。但大部分资金都流入了少数几只受益于疫情的股票。

  但彼得表示,这些公司仍将受到疫情的影响,因为他们的很多客户即将破产,人们接触的到你的产品并不意味着他们有闲钱将会购买你的产品。

  彼得说,投资者应该做的是关注黄金,白银,黄金股票和白银股票。

  这些才是疫情应当演绎的剧本,因为各国政府试图通过制造通胀来支撑一切,拯救所有人。但是对抗通胀的最佳对策不是买入价格过高的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而是被低估的矿业公司,这些矿业公司正在开采美联储无法印刷的,以及有可能取代美元作为全球金融体系中作为主要储备资产的黄金。”

  过去几天的真正的走势出现在了黄金和白银市场,尤其是白银市场。彼得表示,他关注白银的潜力已有一段时间了。尽管白银最近出现了大幅上涨的走势,但彼得表示,这距离他的预期还有一定的距离。他表示:“我认为白银即将走出的将比目前7%的峰值涨幅还要大得多”

  将终结“历史性的双顶形态”

  彼得认为,即便白银出现很大的涨幅,但是它也不会止步于此。一旦银价突破50美元,它将进一步“大幅走高。”白银实际上在50美元附近有一个双顶。它在1980年首次达到该水平,然后在2011年再次达到这一水平。

  50美元对于白银而言是一个很高的价位水平。但是彼得认为白银将会终结这个双顶形态,因为这一形态已经存在很久这一事实意味着,当这一形态被打破时,请务必小心。”
    白银此前出现了大幅的回落。在三月份以11美元或12美元的价格购买白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彼得说他自己买了一些银币。他表示,一旦50美元从阻力变成支撑,它将成为巨大的支撑。而且它将为白银价格的大幅上涨提供某种发射台。”

  白银开启上涨意味着黄金真正大牛市到来

  金银比率在历史上一直处于高位。三月份一度超过100:1,目前跌至84:1附近,但是仍远高于历史的平均水平,这意味着相对于黄金,白银仍被低估。彼得说,他认为我们正在开始收窄黄金白银之间的价差,这对于白银交易而言至关重要。

  一旦黄金白银这种失衡的关系得以修整,对黄金的的卖压将会消失一些,但是对白银而言,所有卖压将消失,因为没有人再做空它了,投资者只会选择买入白银,因此白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彼得说,白银的突破对黄金也是一个好兆头。因为市场目前对于黄金进入牛市这一事实存在分歧,有人认为这是未确认的事实,但是不相信黄金牛市的人则认为,没有白银的参与,不能确认黄金将迎来进一步的上涨。但是随着近期白银持续大幅走高,这个分歧应当已经得到化解,市场上有更多的理由相信黄金牛市已经到来。

  白银大涨是美元暴跌的前奏

  那么白银的涨势告诉我们什么呢?这是彼得长期以来一直预测的美元暴跌的前奏。他说我们没有很多时间。

  美元随后都可能跌穿近期的底部,黄金和白银随时都可能暴涨。所以,这真的是一场让人们逃离美元的争分夺秒的竞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