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警惕!大连又发现2例确诊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 大连将对19万人进行核酸检测

2020-07-23 13:17:10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23日,辽宁省大连市召开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介绍,7月22日,大连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某进口水产品加工企业员工。大连市在对密切接触者的流调排查中,又发现了2例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

  三个病例均自述发病前14天未离开大连,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点地区来返连人员和境外人员的接触史。

  疫情发生以后,大连市第一时间组织流行病学调查,确定密切接触者,对两个企业的员工隔离管控,进行核酸检测,在对病例一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中,检出了12名无症状感染者。

  罗卫星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从当日起对大连湾地区16万人、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工业团地社区2万人、西岗区工人村社区近1万人进行核酸检测,并且对所有可能流动传播疫情的区域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核酸检测。

  昨天,辽宁新增1例本土确诊,系某海产品加工企业员工。大连市今天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对进口海产品实施严格管控,关闭涉疫公司在大连的全部门店。

  根据辽宁省卫健委周四早些时候通报,7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属普通型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截至7月2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5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58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5例。目前,尚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石某某,男,58岁,现居住大连市西岗区。7月21日因发热伴腹泻3天到大连市定点医疗机构就诊。7月22日,该病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结合临床症状,当日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确诊病例。目前该病例病情平稳,已转至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大连中心隔离治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