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暴走的白银:疯涨8%上破23大关 资金疯狂押注! 技术面释放重磅信号

2020-07-22 20:5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三(7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白银再度暴走,涨幅扩大至8%,最高升至23.026美元/盎司。本周,银价已经连续攻破20、21、22大关,“疯牛”走势震动全球市场。

  针对银价的走势,Dailyfx最新撰文指出,从大周期的技术面来看,银价的下一目标或指向25关口!但就短期而言,需要留意今日的收盘情况。

  白银的日线图表形态显示,日内价格一度暴涨超8%,最高触及23.026。今日的收盘情况将相当重要,若录得长上影星线或阴线,则在配合KDJ指标超买区死叉下行的情况下,有望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不排除下行测试20关口、19.65等位置。

  若今日收盘录得中阳或大阳线,则行情有望进一步指向25关口。

  

    

  白银的周线图显示,价格于2020年3月16日当周低见11.64(A点)后止跌回升,至2020年7月20日当周几乎实现翻倍。

  然而KDJ指标出现严重的超买及顶背离情况,带来了强烈的调整压力。下方重要支撑20关口、2019年9月2日当周高点19.65(X点)、18.55(前高及菲波纳奇点位),若后市回踩上述位置获得支持,则将是良好的看涨信号。

  上方压力在22.84、24.60(1.618XA),一旦涨破24.60,则价格将对25上方压力发起冲击。
    

  白银的月线图显示,价格于2020年3月最低下探11.64,创逾2009年2月以来新低。但随后行情猛烈反弹,至2020年7月22日亚市最高触及22.84,创2013年11月以来新高,暴升近100%!

  目前KDJ指标快线进入超买区,并有顶背离现象,或引发一定的回落调整风险。上方重要压力在25.10~26.00区域,该区域由此前的一些高低点组成,将成为后市价格上行的主要障碍。

  下方支撑在21.15(前高)、20关口、19.65(前高),后市需要留意行情回撤对上述位置的考验。

  
    

  Dailyfx指出,综上所述,白银在今年3月创下逾11年低点后剧烈反弹,今日最高触及23.026。目前银价整体形势看好,后市有望进一步涨至25关口。

  不过,今日的收盘情况或决定后市一段时间的走势:若日K录得长上影星线或阴线,则价格或有回撤至20关口、19.65甚至18.95等位置的风险;若录得中阳或大阳,则价格或将很快向25关口发起冲击。

  有分析师指出,昨日白银一举突破多个重要心理关口,预计白银的涨势还未结束,更多的多头将跟风进场。白银长期走高的条件似乎已经成熟。

  如果买家保持当前对白银的乐观,银价将录得连续11周周线上涨,这将是自2011年以来最强劲的上涨势头。就像黄金在试图突破其2011年高点一样,白银也在试图突破其2016年高位,白银整体前景和黄金一样乐观。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分析师Vivek Dhar表示,和黄金一样,受到实际利率低迷的影响,白银吸引了避险需求。“极低的利率对贵金属这种本身不会带来收益的资产有利,银价的上涨是可能继续的,尤其是工业需求增长的情况下。”

  汇丰银行贵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预计银价会持续强劲。“那些没能赶上黄金大涨的投资者或许会觉得白银有吸引力。这种情况下,白银会持续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