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8.3万人、黄金刚刚跳水10美元 未来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2020-07-23 10:16: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央视新闻周四(7月23日)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2日17时34分(北京时间23日5时34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394174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142756例。与过去24小时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83055例,新增死亡病例1330例。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8.3万人、佩洛西称疫情为特朗普病毒  未来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之后,特朗普政府对待疫情的态度就非常的“无所谓”。这导致,疫情爆发的速度越来越快,规模也不断地扩大。美国也成为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在疫情的影响之下,美国的经济前景也变得非常不明朗。特朗普推卸责任的行为招致很多不满。佩洛西更是公开表示,这就是“特朗普病毒”!

  周四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冲高回落逾10美元,金价刚刚下探1864.68美元,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0:12现报1865.9美元/盎司。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8.3万人、佩洛西称疫情为特朗普病毒  未来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8.3万人、佩洛西称疫情为特朗普病毒  未来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未来黄金行情走势预测(建议持仓或减仓卖出获利)

  由于全球多国央行降息、国际贸易摩擦加剧、多国国际局势不稳愈演愈烈、全球及美国新冠疫情影响,尤其是美国疫情病例持续创纪录飙升、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导致经济不稳定性增加,黄金已六周连涨,黄金在近两个月高位震荡,金价居高不下创历史新高;白银持仓激增、银价飞涨!

  大宗商品经纪公司DeCarley Trading创始人Carley Garner表示,她将继续关注黄金与白银的比率,该比率已降至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比率目前在83点左右,远低于3月份124点以上的高点。

  投资者将这一比率作为衡量黄金和白银价值的重要指标。按照目前的水平,一盎司黄金的价值相当于83盎司白银。

  Garner说,考虑到这一比率,她怀疑今年下半年该比率有跌至70点的空间。

  “白银开始超过黄金,我认为这可能只是个开始,”她说。“黄金和白银都受到动量驱动。一旦火车开始驶出车站,就很难让它停下来。”

  至于黄金和白银能走多高,Garner表示,在年底前,黄金可能还有再上涨100至150美元的空间。与此同时,白银价格可能会升至30美元/盎司。

  Garner还警告称,在当前市场人气极度看涨的环境下,投资者需要在当前水平保持谨慎。她说,尽管黄金和白银有上涨空间,但从历史上看,这些反弹不会有好结果。

  “我们在黄金市场看到了这种情况,一次又一次。最终结局是丑陋的,但这可能不会马上发生,”她说。“我认为,在我们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还有一点上行空间。”

  尽管金价在1900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正成为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真正目标,但Garner表示,她预计银价触及50美元左右的纪录高位不太现实。她还说,经济的不确定性将继续打压白银的工业需求,这一需求约占白银市场的60%。

  另外,受到美休斯敦中国总领馆黑天鹅事件突发影响,分析师预计明后两天实物金价将继续上涨2-5元每克,未来七天金价仍有上涨趋势(浮动范围在5-10元每克),后续一个月8月份下跌的可能性很大(浮动范围在10-30元每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