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刚刚!白银短线回撤日内涨幅收至不足2% 现在是多头入场的好时机吗?

2020-07-22 15:51: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受到美元走强压制,周三(7月22日)欧市盘中,金银短线回撤,现货白银继续下挫,日内涨幅收窄至不足2%,现报21.69美元/盎司;与此同时美元指数DXY短线走高,日内涨0.2%。现在是白银多头入场的好时机吗?

  

刚刚!白银短线回撤日内涨幅收至不足2% 现在是多头入场的好时机吗?


  
刚刚!白银短线回撤日内涨幅收至不足2% 现在是多头入场的好时机吗?


  受益于供应担忧以及对工业需求反弹的押注,投资者涌向被视为避险资产的贵金属,白银两日大涨超过13%。

  彭博分析师认为,银价面对不断增加的避险需求,本周一度飙升多达18%并创出了将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由此也引发了人们的极大关注。不过面对银价的这种涨势,投资者可能还是会谨慎从事,至少有一个技术指标表明这一涨势已经显得过猛过快。衡量银价动能的14天相对强弱指数周三触及了201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且已经远远高出了70这个超买门槛。

  花旗集团全球大宗商品研究负责人Ed Morse周三表示,除了刺激其他贵金属的诸多因素外,白银价格应该能继续从该金属的工业应用(例如太阳能光伏电池)中获得提振,“展望未来一两年,我们认为有多种因素综合在一起--推动黄金上涨的底层因素以及工业因素--应该会改变银和金之间的比率。”其表示,贵金属从美元贬值、全球风险和低利率中普遍受益,而且ETF仍然是获得敞口的最便捷方式。

  贵金属分析师Dhall表示,在大涨后,白银已突破关键阻力区。2011年白银整固区间底部是26.11美元/盎司,这可能是多头的一个大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