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10万、特朗普今日将签署一项行政令 银价有望大反攻

2020-05-28 13: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5月28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在连续两日上涨后保持坚挺,目前交投在17.35美元附近。

  上日银价整体交投走高,尽管曾短暂跌破17美元关口,但很快反弹扳回跌幅,刷新日高至17.35美元附近,全球放松新冠限制助涨经济复苏乐观预期给白银多头带来提振。

    (现货白银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8日11:27,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79万例,达到5,790,09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5万例,达到357,432例。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4万例,达到1,745,80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达到102,107例,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为全球最多。

  眼下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推特的事件发展也在吸引市场注意,周三在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的情况下,脸书和推特逆势大跌。

  社交媒体巨头推特26日激怒了白宫,推特首次在该平台上提示读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送的推文信息进行事实核查,并警告其用户特朗普有关邮寄投票的说法是虚假的,并指该课题已被事实检查人员辟谣。

  对此,特朗普发推回应,指责推特干预2020年总统选举。他说,“推特完全是在扼杀言论自由,我,作为总统,将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也指责推特的做法存在“政治偏见”。

  继早些时候的威胁之后,白宫发言人证实,特朗普总统将于28日签署一份关于社交媒体的行政命令。但没有透露行政令的具体内容。

  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在空军一号上对记者发表了上述言论,当时她正随特朗普从佛罗里达前往华盛顿。

  在当天稍早动身前往佛罗里达前,特朗普再次指责推特和其他社交媒体存在偏见,但没有提供证据。

  当地时间27日上午,特朗普在一条没有具体点名的推文中写道:“共和党人认为,社交媒体平台完全扼杀了保守派的声音。在能够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之前,我们将严格监管或直接关闭它们。”

  “社交媒体,请整治你们的行为,立刻!”特朗普继续道。
    (来源:推特截图)

  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有权力关闭这些公司。推特未就特朗普这一计划的消息发表言论。谷歌暂未评论。

  Facebook执行长扎克伯格就特朗普对社交媒体公司的威胁发表评论,称审查一家平台不是担心审查制的政府的“恰当反应”。

  扎克伯格周三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的采访时说:“我必须了解他们的实际意图,但总的来说,我认为政府因为担心审查制度而选择审查一个社交平台,这不是恰当的反应。” Fox仅播放了一小段访问,称全部采访内容将于周四播出。

  技术面分析:

  美元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上日冲高回落,在触及日高99.35附近后持续走低,随后回吐全部涨幅转向下跌,最终收于99关口下方,失守关键的100日均线水平。技术面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下触及超卖水平,暗示美元空头动能有所增强,但可能跌势有限。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似乎形成不断下移的高点和低点,关注近期支撑能否在99.71附近形成,目前交投低于主要均线水平。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徘徊在50水平下方,指示美元空头动能强劲,或继续下跌。

  白银

  日线图上看,白银仍处于高位盘整的格局中,整体走势保持坚挺,目前关注能否彻底站上17美元关口。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减弱,KDJ随机指标徘徊在超买水平附近,试图向下,暗示银价多头动能减弱,存在回调空间。

  4小时图上看,白银似乎形成不断上移的低点,关注此前的高点17.45美元能否被突破,突破则有望证实上涨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初步显现,KDJ随机指标向上升破50水平,指示白银正在企稳,有望进一步走高。

  基本面利好因素:

  1、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北京时间5月28日11:27,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79万例,达到5,790,09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5万例,达到357,432例。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日本政府周三宣布,将通过2020年度的第二次补充预算,此举将使得安倍政府先后投入抗击疫情和推动经济复苏相关的预算规模超234万亿日元。

  2、欧盟委员会周三公布了一项7500亿欧元(8265亿美元)的复苏基金计划,该地区正面临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

  3、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诺瓦瓦克斯(Novavax)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对其实验性冠状病毒疫苗进行首次人体研究。

  4、周二公布的数据也增强了人们的信心,即随着美国重新开放市场,美国经济已经触底。谘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本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4月份的85.7跃升至86.6。美国新单户住宅销售上月增加62.3万户,超过预期的49万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