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分析师:金融系统的自我蚕食将迫使投资者涌向白银市场

2020-01-21 15:06:0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SRSroccoReport分析师撰文称,全球金融体系日复一日地继续自我蚕食,这方面的明显证据指向美联储制定的大规模“人为”流动性和资产购买政策。尽管金融分析师提供了美联储被迫通过回购市场注入流动性,并每月购买600亿美元美国国债的多种理论,但真正的原因在于油价下跌及其对资产和抵押品价值的影响。

  经济繁荣的主要来源是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的燃烧,而非黄金或白银。能源是全球经济的驱动力,而不是金融。

  如果将法定货币与贵金属换算成能源当量价值(基于2.75美元/加仑的汽油价格):

  面值20美元的美钞:纸币的内在价值为13美分(最多)=20分之一加仑的汽油价格

  1盎司银币:价值约18美元=6.5加仑汽油价格

  1盎司金币:价值约1550美元=564加仑汽油价格

  这表明,贵金属的能源当量价值远远高于美钞。

  下图显示了过去四个月美联储增加的资产购买规模与全球所有地上白银库存的总价值:  


  SRSroccoReport分析师表示,之所以将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与白银而不是黄金进行比较,是因为其认为,一旦投资者信奉贵金属,白银将成为资产。白银未来的价格走势或价值,将使钯金当前的泡沫看起来显得温和。遗憾的是,一旦全球经济陷入萧条,钯金的价值就会崩溃。尽管钯和铂是贵金属,但投资需求的绝大部分集中在白银和黄金。钯和铂的价值更多地取决于工业需求,而非投资需求。

  过去四个月,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增加了4140亿美元,与之前其在两年内向市场(初级交易商)出售7080亿美元资产相比出现了明显转变。  

  在那两年里,美联储平均每四个月出售1180亿美元资产。但在过去四个月里,联储购买的资产规模是这一数字的三倍多。而且,随着时间流逝,世界将会看到大部分所谓的资产都将变成负债。

  基于全球可获得白银库存的价值(25亿盎司×18美元/盎司=450亿美元),美联储购买的4140亿资产是全球投资白银持有量的9.2倍。  

  综上,SRSroccoReport分析师认为,虽然黄金无法解决未来可能出现的可怕的能源困境,但未来黄金白银将提供比目前大多数的竞争性资产(股票、债券、房地产)提供更好的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