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刚刚!现货白银“大跳水”跌超1.5% 今晚还有个重磅数据!

2020-01-14 13:42: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1月14日)亚市午盘,现货白银持续“跳水”日内跌超1.5%,现报17.674美元/盎司。因此前美国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认定,进一步打压避险情绪,金银短线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分析师提醒市场普遍关注的晚间美国的CPI数据,目前市场对此预期比较乐观,有望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对金银构成压力。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后回落;5日均线初步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KDJ死叉延续,MACD也初步结成死叉,后市偏向震荡下行。目前正试探12月27日低点17.75、20日均线17.73和50%回撤位17.69等多重支撑位,短线走势可能会有些反复。

  100日均线支撑在17.61附近,该位置需要重点关注,在失守该位置前,需要提防银价温和反弹的可能性;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7.98附近,10日均线阻力18.05附近,上周四高点阻力在18.21附近。

  若下破17.61附近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55日均线17.36附近。12月12日高点支撑在17.12附近。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现货白银日线图)

  2小时级别:震荡下破;银价在相对低位震荡后初步向下破位,MACD和KDJ死叉,布林线开口,银价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进一步支撑参考前期涨势的61.8%回撤位17.42附近;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7.26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17.92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8.16附近,还需顶破该阻力,才能扭转后市看空信号。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现货白银2小时图)

  阻力:17.92;18.16;18.33;18.51;

  支撑:17.61;17.42;17.26;17.12;

  结论:顶破17.92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1月14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12月CPI数据;2、美联储官员讲话;3、中国12月和全年进出口数据的影响发酵;4、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5、欧洲央行官员讲话;6、地缘局势相关消息;7、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