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12月11日)

2019-12-11 13:35: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2月11讯周三(12月11日)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6.630美元/盎司水平。近期银价基本维持相当窄幅的整理交投,波动相当温和,因在本周重磅风险事件触发前,市场谨慎押注。目前来看,银价继续于17美元关口下方窄幅整理交投。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定和声明,随后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此前连续三次降息后,美联储料将在2019年最后一次会议上按兵不动。外界还预计,美联储料在维持利率不变后重申对数据的依赖。分析师指出,在美国股市屡创新高、收益率曲线再度变陡以及近期数据显示不存在衰退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没有理由表现得过于鸽派。尽管美联储料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者仍将关注鲍威尔的讲话,其言论可能引发市场波动。如果鲍威尔措辞鹰派,美元有望受到提振,贵金属可能会遭到打击。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12月11日)
现货白银分时图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二(12月10日)出炉的民调显示保守党的领先优势收窄。Focaldata显示,英国保守党势将获得24个多数席位Yougov/Times MRP模型显示,英国保守党将赢得30个多数席位。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加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2、周二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签署了对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的修改。但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参议院今年不会完成美墨加协定(USMCA)。

  3、上周四(12月5日)公布的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为上涨0.3%,符合预期。而前值由下滑0.6%修正为下滑0.8%。

  、周四公布的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0.5%,较前值和预期0.6%略微下降。

  4、上周三公布的美国11月ADP就业报告仅增加了6.7万个工作岗位,创下今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也与市场预期的增加15万个就业机会相去甚远。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二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没有决定向阿根廷和巴西钢铁征收更多关税,下一步的税改计划可能包括个人和企业改革,2020年税改计划可能在2020年晚些时候公布。

  2、周二据福克斯新闻记者Edward Lawrence称,从几名美国众议院议员得知,下周美国将就美墨加协定(USMCA)的修订版本进行投票,墨西哥和加拿大将不得不重新批准。

  3、周一消息人士向CNBC表示,如果白宫在12月15日前向国会提交批准法案,启动批准程序,那么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可能在12月18日前就批准美墨加协议进行投票。

  4、周一的民调显示,执政的保守党领先反对党工党14个百分点,高于一周前的9个百分点。这激发了市场的乐观情绪,认为周四的大选将结束近期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

  5、周一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表示,关于中美经贸磋商和谈判,我们希望双方本着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原则推进谈判和磋商,也照顾到彼此的核心关切,尽快取得各方都满意的结果。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银价维持承压整理格局,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温和走低,指示白银下跌动能仍存,料继续维持承压态势。

  4小时图上看,银价自低位有所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但KDJ随机指标转而温和走低,指示白银短线可能陷入一段时间的盘整交投。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