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白银价格走势最新预测:基本面支撑白银上涨 上方阻力见17.24

2019-08-09 14:10:0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基本面支撑白银上涨,上方阻力见17.24-图表家
  

  由于风险偏好进一步改善,贵金属在周三大幅上涨,黄金6年来首次突破1500,而白银则突破17关口。

  但是此后,美国债券市收益率略有反弹。而收益率走高令贵金属在周四有所回落,美股反弹也令贵金属承压。

  然而,分析师FawadRazaqzada指出,基本面依然对贵金属提供支撑。尽管美联储9月份会议上再次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已经从85%的高位回落,但市场仍认为降息的可能性为76.5%。进一步降息应有助于提振贵金属。

  图为白银日线走势,尽管价格在周四回落,但是仍处于看涨趋势之中,且维持在关键支撑16.65之上。Razaqzada认为,除非价格形成关键反转,否则将继续持有看涨观点。目前价格上行,再次突破17关口,上方阻力见年内高点17.24,接着是斐波那契161.8%延展文17.3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