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历史发出警告!白银价格正蓄势大涨 涨势或不可持续!

2019-07-10 10:30: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捕捉银浪

  




  谨慎的投资者将把市场在重复波动和模式中运行的知识应用到当前的周期中。

  分析预计,随着金价在明年向每盎司1,400美元和1,500美元的方向走高,银价将继续落后。因此,黄金与白银的比率将继续突破100,令大多数投资者感到震惊。然而,到那时——几乎毫无预警——银价将出现类似1987年的飙升,当时它在8周内上涨了近100%。虽然我们还无法预测银价的确切水平,但我们预计银价将在短期内从目前的21 - 25美元之间上涨,并有可能超涨至30美元。在2016年的飙升中,银矿企业平均上涨385%,而银条本身上涨了55%。

  然而,投资者必须保持警惕。现在不是无限期持有白银的时候。那些在即将到来的涨势中获利,然后退步等待跌势展开的投资者,将拥有充足的资本,准备在白银在2020年触底。

  分析显示,白银正准备在未来6 - 18个月大幅上涨,这将使其在一定程度上赶上黄金的上涨。

  然而,主要的危险信号是,随着黄金价格攀升,黄金与白银的比率正从数十年的阻力区间向上突破,就像1987年那样。

  纵观历史,当这一比率随着黄金价格的上涨而上升时,这就发出了一个警告:金属价格的上涨是不可持续的。然而,不要期待新一轮牛市的开始——至少现在还不要。

  那些懂得历史发出警告信号的人,或许是少数几个足够幸运的人,能够为下一个主要贵金属市场的底部——即2020年的底部——保留资金


  文章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