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历史发出警告!白银价格正蓄势大涨 涨势或不可持续!

2019-07-10 10:30: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第一次飙升

  不过,我们强烈预计,白银将首先大幅上涨。这波涨势将为金银矿业投资者在未来6 - 18个月内获利提供重大机会。

  不过,有人建议,投资者考虑在即将到来的上涨行情中,至少撤出部分白银头寸,因为这波涨势预计将是孤立的,(目前)还不是更大牛市的一部分。

  金银比例警告

  历史上是否有过这样的例子:金价上涨,银价下跌,金银比突破——与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类似?

  是的:以上世纪80年代中期为例,当时黄金价格从每盎司275美元回升至520美元,银价基本没有上涨,因此黄金与白银的比率在金价攀升期间出现了上行。

  随着黄金价格的上涨,金价与银价之比飙升,这是一个重要的警告信号,表明整个贵金属行业没有收到资本流入。换句话说,白银正在被忽视。在这种情况下,反弹往往无法持续。

  值得注意的是,1987年,当金价接近其520美元的阻力位(黑色)时,黄金与白银的比率正在上升(红色标注)。这与今天发生的情况完全相同,当金价接近每盎司1430美元的阻力位时,黄金与白银的比率就会出现突破(与上图相比)。

  




  银价100%飙升-牛市的迹象?

  请注意,在金价回升至每盎司520美元阻力位的最后阶段,白银价格曾从每盎司近5美元大幅飙升至1987年4月的略低于10美元(见上图底部红色标注)。短短8周内,白银价格飙升了近100%。

  今天的价格也会出现类似的飙升吗?这相当于银价在两个月内从15美元翻番至30美元。在白银市场在8周内上涨一倍的情况下,谁会不认为这一上涨是新一轮牛市正在形成的必然迹象呢?

  



  但随着金价与银价之比向上突破,1987年银价从5美元翻倍至10美元,这是牛市的开始吗?

  把上面的三部分图表从1987年延长到2000年。值得注意的是,银价近乎100%的飙升实际上只是短暂的反弹,银价在此后令人吃惊的13年里持续走低,完全收回了所有涨幅。

  那些预计股市将出现短期反弹的人赚了一笔小钱。但那些追逐反弹、并预计它将成为新一轮牛市的一部分的人,未来几十年将经历痛苦:

  从1987年的例子中得到的关键结论:在金银比率不断上升的情况下,金价的上涨是不可信的。

  在这些金属自由交易的历史上,在金银比率突破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从未上涨,这标志着一个合法牛市的开始。

  目前在2019年,黄金价格再次上涨,黄金与白银的比例再次打破了几十年来的阻力区。这可能是历史上首次出现这种信号导致贵金属持续上涨吗?传奇投资家约翰•坦普尔顿警告我们永远不要假设“这次不一样”。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