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历史发出警告!白银价格正蓄势大涨 涨势或不可持续!

2019-07-10 10:30: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最近,白银在贵金属领域一直处于落后地位:尽管在贸易战紧张局势和美联储(fed)今年可能降息的影响下,金价刚刚突破了2016年1378美元的高点,但白银价格几乎没有变化。

  今年以来,截至上周末,银价下跌3.5%,至每盎司15.00美元。与此同时,金价今年上涨了9.3%,至每盎司1,400美元,相当于119美元。

  如何看待白银持续表现不佳?这是否表明,黄金的走势值得怀疑,不应受到信任?或者这只是一个迹象,表明我们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

  来研究一下白银价格的当前时期,黄金与白银比率的近代史,以及这对未来白银投资者可能意味着什么。

  银价即将反弹——但这是可持续的吗?

  模型显示,银价将在未来6 - 18个月大幅上涨。然而,我们预计这轮涨势将会消退,到2020年初,价格将再次回落。投资者应该做好准备,抓住未来一年可能出现的惊人走势,然后在白银价格大幅下跌之前撤出白银头寸。到2020年,白银价格将回落至15美元以下。

  




  对白银投资者而言,这将是一段充满挑战的时期,因为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应伴随着兴奋情绪的波动,然后是绝望情绪。然而,在形势升温之际,一个合适的视角将使投资者保持审慎和审慎。让我们观察。

  然而,对白银投资者来说,最终最重要的是什么?答案:价格——以及预期价格的走向。

  现在来评估价格,因为价格包含了市场上所有买家和卖家的总和。如果说有一件事比任何基本数据点都重要,那就是价格

  白银价格分析:白银价格走势告诉我们什么?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银价从长期的主要上涨趋势中跌破。下面我们看到从2003年开始的几十年的上升趋势(洋红色)。这一趋势在去年被打破,当时银价跌破每盎司15.70美元自那次崩溃以来,银价一直未能收复上涨趋势。与过去15年的走势相比,银价显然发生了变化。

  金银比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金与银的比率。换句话说,这个比率显示了购买一盎司黄金所需的白银盎司数。

  以下是自2002年以来的三部分图表:

  



  顶部-金与银的比例。

  中间——黄金的价格。

  银的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与白银的比率正在突破80 - 84(黑色)之间的数十年阻力位,该阻力位可以追溯到2000年初。

  突破前的盘整幅度为54(蓝色)。因此,金银比展开推进的目标为138(54幅+ 84上阻力位= 138目标)。

  换句话说,这个预测计算出,相对于现代历史上的黄金,白银最终将跌至其最低价值。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