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梅为推迟脱欧辩护 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降低 白银在15.20受阻

2019-04-12 20:02:01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文小鱼儿

  第一黄金网4月12日讯

  周五(4月12日),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失守97关口;现货白银早盘陷入震荡走势,午盘发力上涨。截至发稿,现货白银暂报15.07美元/盎司。

  延期脱欧激发党内的愤怒

  周五(4月12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为她推迟脱欧的决定进行辩护,并寻求与反对党工党达成折衷版脱欧计划。在赢得欧盟同意将英国脱欧日期推迟6个月之后,保守党内部愤怒的脱欧派成员已经呼吁让梅下台。眼下下梅寻求与工党达成协议,以期使她三次被否的脱欧协议能获得议会通过。

  梅对议会表示,这并非英国政治的正常方式,达成共识的过程将不会很容易,因为若想取得成功将需要双方做出让步。希望获得关税同盟的好处——没有关税,没有原产地检查规则和没有配额,同时能够实施英国独立贸易政策。

  但她激怒了党内坚定的脱欧派成员,这些人认为梅应该按照原计划于3月29日带领英国退出欧盟。在议会上个月驳回了梅与欧盟谈判的脱欧协议后,脱欧日期被延长至4月12日。

  随着欧盟峰会的结束,欧盟同意将英国脱欧时间第二次推迟至10月31日,但引发了要求她辞职的呼声。

  延期后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降低

  英国脱欧过程六个月的延长缓解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对无协议分手的担忧,哪怕这种情况最终会发生。

  卡尼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活动上表示,在布鲁塞尔做出的这一决定为政客们提供了一个“时间窗口”,减少了破坏性断崖式退出的可能性。上周他曾将这种可能性描述为“高得惊人”。

  卡尼称金融市场根本没有做好准备,而且英国的生产率数据已经显示出不确定因素造成的不利影响导致了企业投资下滑。现在即使政客们选择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转向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则,也可以更有条理地这样做。

  值得注意,随着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再度降低,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不利于金价走强。再加上美元指数自两周低点附近反弹,且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数据向好,令金价终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涨,承压于千三关口下方。

  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机构分析师Harr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白银:在15.20受阻

  与黄金的处境类似,白银价格在阻力位遭到打压,收低于15.00关口下方。

  白银目前处于困境之中,如果收低于上周低位,那么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

  目前来看,15.00美元是一个寻求做空的水平,可能会被再度测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