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跌势已停美元未来数周将升值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10-22 17:4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最近的美元修正已经消退,预计对通胀和货币政策紧缩的担忧,将重新为美元的走强奠定基础。今天可能会看到G10外汇的走势稳定,因为鲍威尔的讲话和欧元区PMI可能无法提供明确的方向。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10月22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我们认为本周初美元的疲软只是与获利了结相关的修正,而非美元熊市趋势的开端,过去两天的外汇走势也支持我们的观点,即市场远未转向看跌美元。我们认为,良好的美国财报季将使市场更加担忧高通胀和美联储的加息,这应该会为未来几周美元升值提供基础。

  今天的美国数据日历看起来相当平淡,只有通常不影响市场的Markit PMI。但在周六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安静期”开始之前,市场将有机会听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他将参加一个关于货币政策的虚拟央行会议。鲍威尔很可能会尽量避免发表任何引人注目的言论,但考虑到我们离11月3日的FOMC会议十分接近,市场可能会对任何与政策相关的言论反应过度。如果鲍威尔对市场的评论为中性,今天可能会看到G10外汇出现广泛盘整,但我们仍认为,美元的风险略微倾向于上行。

  欧元:

  与美国相比,今天欧元区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更受关注,法国、德国和欧元区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普遍温和下降,因为劳动力和供应短缺给复苏带来了更多障碍。尽管如此,欧元最近对PMI反应迟钝,我们也不认为欧元对这次发布的数据会更敏感。

  在欧洲央行方面,今天只有法国央行行长弗朗索瓦·维勒罗伊(Francois Villeroy)将发表讲话,而我们本周已经听到他发表了大量鸽派言论。尽管拉加德和其他欧洲央行官员明确反对,但市场似乎坚持他们目前对该央行在明年内加息10个基点的预期。然而,欧元似乎并未从加息的预期中获得好处,我们认为在本周欧元/美元达到了1.1660附近的短期高点,预计该货币对将在11月FOMC会议前回落至1.16以下。

  英镑:

  英镑/美元和欧元/英镑自昨天以来一直在窄幅波动,因为市场现在已完全巩固了英国央行将在两周内加息15个基点的观点。昨天,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Huw Pill承认,关于是否在11月加息,该央行正在进行“精确”的讨论,他还对今年晚些时候英国可能出现5%的通胀发出警告,并明确表示他赞成11月加息。

  在今天公布了相当差劲的9月零售销售数据后,市场将密切关注英国10月的PMI。然而,采购经理人指数对利率预期的影响不大,鉴于英国央行今天没有官员发言,我们认为在周末英镑可能会继续区间波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