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股市与美债收益率双双走高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10-21 16:2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资产市场似乎正在进入经济周期中期的模式,央行准备退出刺激措施,债券收益率上升,而股市继续表现良好,预计这些趋势可以持续一段时间。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10月21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当经济复苏的强度尚不明确时,投资者常问的一个问题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到什么水平,会引发美国股市回调?当时的答案是在1.75-2.00%之间,不过,现在10年期美债收益率正在有序上升,全球股市依然继续表现良好。这些情况似乎是经济周期中期的模式: 担忧已从通缩转为通胀、央行已开始/正准备货币政策正常化、债券收益率上升、股市继续上涨,通常股票是最后一个进入周期的资产类别,大约是在经济衰退的前六个月。将这个周期迭加到外汇上,我们会说美元兑低收益货币可以继续上涨,部分大宗商品/高收益货币将继续跑赢大盘。

  能源库存仍然很低,能源价格在未来几个月内有望保持高位,这应该会继续有利于能源领域的出口国而非进口国,还有利于那些央行准备好应对能源价格上涨的货币,新西兰元就属这一类。鉴于欧洲外汇在美元指数中的权重很大,且欧洲在能源或供应链中断方面看起来并不处于有利地位,我们认为美元指数的走低会在93.50区域附近找到支撑。

  今天的美国数据有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和成屋销售数据,我们还将听到美联储官员沃勒(Christopher Waller)的讲话,他最近的语气偏鹰,警告说如果未来几个月通胀率居高不下,美联储可能需要提前加息。

  欧元:

  欧元的隐含收益率仍然严重为负,除非欧洲央行的鸽派态度出现意外转变,否则欧元应该是今年秋季的理想融资货币。目前为止,欧元/美元本周的修正已在1.1660/80区域停滞,如果欧元/美元开始收于1.17上方或美元指数收于93.10/20下方,我们将重新考虑我们对该货币对近期的看跌观点。

  英镑:

  尽管潜在的政策错误近在眼前,但英镑仍保持近期涨幅,我们依旧认为市场高估了英国央行提前加息的可能性。现在随着资金重新投入股市,良好的风险情绪将使美元全面走弱,英镑/美元有可能突破阻力位1.3830并升至1.3915/3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