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10月27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0-10-27 14:4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日图扩大涨幅上探1.1370附近,短线进一步上行空间可能受限。4小时图上行在前高附近有受阻迹象,短线可能回调。小时图在1.1370一线受阻,短线仍偏弱。日内倾向在1.1360下方做空,先看1.1300.

  支撑位:1.13001.12701.1250

  阻力位:1.13601.13751.1400

  凯石外汇

  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受助于欧洲和美国新增病例数激增以及美国刺激计划磋商缺乏进展推动的避险买盘。今日早盘欧美止跌反弹至1.1820水平一线,4小时级别呈现大的盘整态势,短期1小时上升遇阻进入回落整理,日内汇价如重返1.1830水平上方可继续看多,上方阻力关注1.1850、1.1880,下方支撑关注1.1809、1.1776。

  FXBTG

  欧元/美元:

  基本面:周一市场情绪维持低落,欧元区一些国家新增新冠病毒病例创下记录。西班牙已于上周日宣布进入警报状态六个月,并实行全国宵禁。意大利宣布实施宵禁,法国已经实施宵禁。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缺乏进展,同样提振市场悲观情绪。美国白宫顾问拉里·库德洛称,表示,谈判进展缓慢,但并未结束。因此大选前达成新冠疫情财政救助计划的机会为零,投资者正维持关注。

  技术面:欧元周一在1.18600附近遇阻下跌,最低跌至1.18020附近。四小时图显示,欧元承压在20日均线下方维持温和看跌倾向,但50日均线在1.18000附近给欧元构成支撑,随机指标维持在40的水平附近,表明多头在蓄势的状态,欧元有望进一步上行。今日行情,继续关注上方1.18700~1.19000形成的阻力区域,突破1.19000的区域将打开更多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先看1.19500。下方则关注1.17800的支撑位置,跌破后将讲一步下探1.17300的位置。

  SMFX

  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周一下跌近70点至1.1800附近,此前伊福经济研究所(Ifo)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10月企业景气指数六个月来首次下跌;全球风险情绪升温,避险买需推动美元指数反弹的影响走低,因欧洲自身疫情的持续影响,和经济低迷背景下欧洲央行本周会议上可能释出的进一步宽松预期,都会阻碍欧元汇价的进一步走强。在美国大选选情趋于更加胶着的背景下,美元指数仍会面临持续下行压力,这意味着欧元仍有重拾涨势的空间,欧洲央行面临强化宽松的前景。本周四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行长拉加德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