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5.2/5.3黄金多头卷土重来,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2020-05-02 18:01: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陈召锡认为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黄金大幅回升一度张逾1%,较日低反弹近34美元,刷新日高1704.45美元/盎司,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言论,导致市场风险情绪恶化,美股大跌,这刺激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而且由于欧洲国家发出了可能已经度过疫情最高峰的信号,本周则累跌2.0%。由于大国关系趋于紧张,并且有更多迹象显示出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冲击,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增加,推动黄金期货六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上涨,陈召锡认为我们看到美股表现较为疲弱,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在暗示贸易摩擦将卷土重来。听到这样的消息,许多投资者出脱了可能受此影响的各类资产,并重新投资于安全资产,特别是黄金。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本周黄金冲高回落收出实体大阴线,日线来看自周一黄金开盘走高反弹1730一线之后一直受阻回落,周二黄金持续走弱刷新低点至1692.59附近,陈.召锡认为最近因美欧国家陆续解禁封锁并重启经济,市场的风险情绪回升。同时黄金近期涨势受限,而且周三因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差于预期,所以结束了美国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期而且导致黄金下探1700一线,但最终下探回升以十字阳线收盘在1700上方,周四受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而且美元指数创逾两周新低,现货黄金开盘走高一度冲上1720上方,但没有企稳上去最终冲高回落,并且美盘价格一直阴跌不止破位1700一线,后半夜价格破位下行,周五黄金持续走弱但最低1670一线之后止跌欧盘一直横盘不动,美盘开盘之后因美股大跌导致市场风险情绪恶化,这刺激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所以黄金持续走高,最终以实体大阳线收盘在1698附近,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黄金虚破布林带下轨支撑之后,目前下探回升再次企稳上行,但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中轨一线压力,而且大周期依然空头排列短期还是偏震荡下行,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再多,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685-1683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679,目标1698-1700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703-1705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709,目标1687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不要因为平淡的行情,去躁动了自己浮躁的心,不要急切和盲目,每日的操作不是强迫,而是顺势而为,陈召锡老师也是再次的提醒各位,不要为了建仓而建仓,而是为了获利而去布局!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忍耐,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