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7月12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7-12 14:03: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亚欧时段,由于美联储重新强化宽松预期的消息仍在发酵,支持英镑进一步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25710,创一周高位1.2570。但是,英国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政治担忧加重,阻碍了英镑的多头动力。周四英央行金融稳定报告显示,无协议脱欧将给经济造成实质性的冲击。在目前英国首相的最后一轮角逐中,当下展开的辩论是,两位候选人是否愿意在10月31日大限之前通过暂停议会来实现脱欧。遥遥领先的约翰逊拒绝排除暂停,进一步增强了硬脱欧风险。英镑随后于高位震荡回落,同时还受到结利盘的打压,英镑最终回吐稍早的大部分涨幅,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烛,收在1.2519,进一步修正跌幅。今日可关注首相选举动态以及美国数据表现。

  技术上,日图隔夜进一步反弹但仍承压于整理区间底部,且长上影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4小时图短线上修并不影响长期下跌走势。1小时图震荡上升至MA200一线之后受阻震荡回落,料延续此前下行走势。日内可于1.2565一线做空。

  支撑位:1.2500/1.2440/1.2400

  阻力位:1.2585/1.2600/1.2660

  easyMarkets易信

  从程序上看,英国保守党将会在7月22日前确定下一任英国首相人选,所以下周新首相被任命是大概率事件。从市场预期看疑欧派代表人物约翰逊出任首相可能性很大,如果他当选,英国政府会在脱欧问题上保持果断强势态度,最终英国将在10月底前正式脱离欧盟。这样的担忧不仅仅存在于民间,爱尔兰政府在本周稍早也发出类似警告。处于对脱欧前景的未知恐惧,英镑短期内会让市场望而却步,这样的逻辑下,下周英镑将面临考验。日内英镑走势取决于晚间的美国数据结果,下周英镑则会在英国自身基本面因素影响下走出独立行情。

  英镑支撑是1.249/1.25区域,压力是1.255附近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目标位为1.2490

  转折点:1.2535交易策略:在1.2535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2505,然后为1.2490。备选策略:在1.2535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2555,然后为1.2570。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看跌,有进一步下降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