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7月12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7-12 14:03: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周四虽然欧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如果低通胀持续占上风,同意为宽松政策做好准备。目前市场对欧央行9月降息的预期开始升温。但在欧央行即将面临人事交接之时,对欧元的影响有限。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再次重申鸽派论调,称由于通胀和失业率之间的关系断裂,美联储货币政策有进一步宽松的空间。讲话抵消了美国靓丽的通胀数据,美国6月核心CPI月率和年率分别增长0.3%和2.1%,双双好于预期0.2%和2%,同时创一年半以来的最大涨幅。不过美联储7月降息预期仍然很高,推动欧元/美元于亚欧时段进一步震荡上扬,最高触及1.1285,可欧央行的宽松前景令投资者对欧元获利了结,欧元于当日高位震荡回吐此前所有涨幅,录得小幅下挫,收在1.1248,维持长期跌势。今日可关注欧元区5月工业生产以及美国6月PPI数据。

  日图隔夜K线的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有望重返下行趋势线下方。4小时图维持在1.13关口下方,料上行空间将有限。1小时图短暂上探1.1285一线后震荡下挫,料延续此前跌势。日内不破1.13关口可于该水平下方做空。

  支撑位:1.1200/1.1165/1.1100

  阻力位:1.1300/1.1330/1.1415

  凯石外汇

  今日亚盘时段,欧美在1.1251附近波动。技术上,今日可保持逢高放空操作为主,目前下方压力位1.1262、1.1282,支撑位1.1250。基本面方面,今日欧元区需关注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目前预测值0.2%,若公布值好于预测值,则利好欧元。美元需关注美国6月PPI月率,目前预测值0%,略差于前值,若公布值好于预测值,则利好美元打压欧元。还需关注今晚22点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就经济问题接受的访问。

  英国SVSFX

  欧元/美元当日内:存在压力。

  转折点:1.1265交易策略:在1.1265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1240,然后为1.1225。备选策略:在1.1265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1285,然后为1.1295。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上,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