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东京三菱日联:英银8月或更鸽派 英镑反转尚无踪迹

2019-07-10 08:4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07月09日)报道,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日内对英镑前景给出讨论,维持近期看跌的观点。

  投行表示,英镑当前持续处于防守状态,英镑/美元持续回落并跌破了关键支撑1.25关口。跌破这一点位打开了价格进入秋季或重测2016年下旬至2017年上旬低点,接近1.20位置区域的大门。

  眼下对价格是否持续反转当前跌势的触发难以预测,英国经济基本面近几个月仍大幅疲弱,二季度经济增长温和萎缩,英国央行已经释放信号表示很可能在之后8月会议上采取更为鸽派的基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