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英镑下周展望:首相人选确认前英镑走势趋中 短线料将高位盘整

2019-06-09 14:0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市场分析师周六(6月8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下周英镑走势趋中,基本面情况也支持这一观点。英国脱欧局势目前暂时退居幕后,当下关注焦点是英国首相人选,特蕾莎·梅周五已经正式下台,但将会出任临时首相直至继任者出现。

  下周一开始英国首相人选名单将会得到确认,同时删选工作也会一直持续到6月22日,届时只会剩下两人。保守党成员预期将会有一个月的时间来确定最后的首相人员,并在7月23日正式对外公布。目前英国计划在10月31日完成脱欧。

  考虑到距离脱欧截止日期已经不远,英国首相人选依然待定,这预计会增加英镑的波动性。下周英国将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例如月度增长预估、工业和制造业数据以及就业和薪资数据等。

  英镑兑众多货币近期已经逐步走低,尽管长期来看已经从2016年初低位显著回升。不过考虑到美元近期弱势加剧,尤其是在周五异常疲软的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市场已经预期美联储将在近期开始降息。

  英镑/美元近期交投于1.2740附近,美元走弱有望帮助该货币对短线进一步走高。不过1.2800阻力效果依然稳固,相信该货币对短线恐难突破此处,分析师预计其将暂时进入高位盘整行情。

  另一方面,IG投资者信心数据则支持短线看空英镑/美元,因目前有77.4%的零售客户做多该货币对,这通常是一个看空信号。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