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重磅周评!非农冲高回落,黄金下周出方向!

2019-06-08 20: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

  杨朋威:重磅周评!非农冲高回落,黄金下周出方向!

  1、记住成为赢利的交易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交易者。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

  2、只要自己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做了应当做的交易,那么就祝贺自己,对这笔交易感到心安理得,而不要去管这笔交易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

  3、赚钱了不要过于沾沾自喜,赔钱了也不要过于垂头丧气。

  趋势是由什么决定的,很显然是由基本面;在基本面的推动下形成趋势,价格则是基本面最直接的反应,然后技术面则是寻找最好的买卖点!永远不要仅仅因为价格低就做多或者价格高就做空。轻易不要去给赔钱的单子加码,永远不要对市场失去耐心。在做任何一次交易前都要有合适的理由。记住,市场永远是对的。

  美联储表示结束缩表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降息可能;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主流”暗示降息,美联储理事称已准备好调整政策以维持扩张。同时,本周四凌晨,美联储褐皮书称:国经济整体温和增长,但农业表现不佳,受某战影响大。本周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比如: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后,昨日4月美国工厂订单同比增速创黄毛川上任来新低,5月ADP就业人数仅增加2.7万,创下2010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远不及预期的18.5万,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人数为21.8万,略高于预期的21.5万,对黄金构成利多,美国4月贸易赤字意外收窄,商品进口创15个月新低。非农就业数据显示新增就业人数为7.5万,远低于预期的18.5万以及前值26.3万!

  



  欧盟委员会就公共债务问题启动针对意大利的惩戒程序,欧央行再次修改前瞻指引,维持利率水平至少到2020年上半年,公布TLTRO关键细节;德拉吉称前瞻指引调整并不是偏向加息,上调今年经济增速和通胀预期。印度降息25个基点,为年内第三次,货币政策立场由“中性”转为“宽松”。IMF上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但称贸易、市场对经济增长构成风险,拉加德称贸易摩擦将重创全球经济。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表示:1、适度的货币宽松政策是必要的,欧洲央行将密切关注基于银行的传导。2、前瞻指引调整并不是偏向加息,对降息的讨论涉及到了存款机制利率,准备好调整所有的政策工具,在QE方面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不排除如果降息、使用分层利率的可能。3、欧元区核心通胀将在中期上升,陷入通缩是不可能的,陷入经济衰退的风险很低。4、疲软的经济增长反映贸易放缓。5、金融市场一定程度上趋紧,这反应了更低的股价和欧元升值。

  以上一系列风险事件以及经济数据,给国际黄金带来较大的利多效应;而黄金在1270区域止跌企稳启动上涨后,连续大涨并于昨日晚间非农数据后一度冲破年度高点1346位置,尾盘回落收盘1340,不足10个交易日黄金创下年度最大连涨记录!

  优惠通知:还剩今明最后两天,会员缴费8折优惠,最低至7折,过时不候!续费则按五一调价前的价格,比打折后还要优惠!

  国际黄金

  基本面的利多支撑推动着多头疯狂的飙升,自1275启动上涨最高至1348位置,黄金涨幅73美金。短时间内如此涨幅,与2015年之前动辄一个交易日百点涨跌幅无法匹敌;但在近几年尤其是今年绝对是罕见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上涨给扰乱了心智;上涨不可怕,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行情面前没有了主心骨!

  


  黄金1275企稳上确立后,我们看涨为主,在本周我们则调整了思路;尤其是下半周,我们多次提示关注1345/6区域能否形成双顶;这里形成双顶黄金将有望继续跌落千三下方,而一旦将双顶打破则将冲击上方压制黄金6个年头之久的1400整数关口,这里是长期多空分水岭!因此,双顶位置在近期来看是相当的重要,这也是我们不建议过分追涨并且布局一次空单的理由;唯一不足的是基本面利多居多,利空太少,而美指又处于下跌周期!

  


  从周五非农数据来看,属于比较大的利多;数据后黄金也一度上涨,盘中突破1345/6压制最高1348一线,尾盘形成回落,日线收1340位置,位于1345/6之下以及周三高点之下!在这里我们定义为是对强压力1345/6的刺破,也就是说双顶依然有形成的可能;但鉴于多头较为强势,且基本面利多居多。因此,下周运行很关键,如继续保持强势并破高则多头无疑将向上扩大涨势,第一步1365~75区域,然后冲击千四关口(不限于下周);同样,行情不能有效上行,而是走回落,下方1336/8是关键,非农起涨点,一旦跌落空头将占据主动,跌破1330-28则跌势形成,向下跌破1320势在必然!

  


  综合以上,基本面上利多居多,我们继续关注动态发展;凌晨美墨传来好消息,有望握手言和,解读为利于空头。技术面上,下周关注是继续上破新高还是走回落。继续强势破高,则看多头延续大涨,操作上逢低买入;震荡回落则继续看双顶,只不过洗盘力度大了而已!压力1348/50,1345/6,以及1365---1375;支撑1336/8,1330-28以及1320---1312-15!

  国际白银

  白银周五再破近期新高最高至15.15一线,尾盘回落,日线收15区域,带有一定上影线!对于白银,不同于黄金,白银方向相当明确,就是中长期看涨!短线低位大震荡走势,下周关注15.20区域阻力;短期阻力,暂时的压制!对于操作上,耐心持有低位多单,仓位大的减仓处理;跌下来则继续加仓布局多单,耐心等多头启动!空单则尽量不参与,建议放弃做空的利润!丢西瓜,捡芝麻的事情不要去干!

  


  在这里继续跪求一些无知无畏的投资者,你可以不做多,但不要做空白银!不要做空白银!不要做空白银!白银压力15.20---15.5---16.0;支撑14.80---14.50---14.0!

  美原油

  受黄毛川四处开战导致的全球经济动荡影响国际油价连续大幅度下挫,5月国际原油录得六个月来的最大月线跌幅,布油5月下跌11%,美油下跌16%。6月第一周,周三凌晨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70万桶,上周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41万桶。周三晚间,间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原油库存数据显示:5月31日当周,原油库存升至2017年7月以来新高,其中库欣原油库存升至2017年12月份以来新高。美国原油产品增至1240万桶/日,创历史新高。美国总体石油库存上升至1990年以来新高。

  两大数据推动国际原油价格继续新低,美原油最低50.5-6区域;但随着利空出尽,原油多头迎来转机。尤其是,国际知名方面指标高盛指出即使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国际油价也铁定会跌!消息后,多头更是增添了信心;美原油于50.6一线企稳迎来上涨,周三上下影小阴线,周四则下影阳线,昨日延续多头直接中阳线;目前周线显示,收取一根长下影小阳线,典型的看涨锤子线!

  


  美国老大黄毛川:与墨西哥达成协议,无限期暂停对墨西哥关税的措施。消息的放出,对原油构成利多;然后是OPEC方面,沙特石油部长Falih称,确定OPEC+将延长石油减产协议。没有必要进一步加大减产力度,只需要微调。伊拉克油长:OPEC+很可能将减产协议延长到今年年底。将在12月再次评估。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OPEC已经实现了原油市场平衡。原油市场与2014年已经截然不同。原油市场的不确定性加剧。因为贸易争端,全球原油需求增长可能少于100万桶/日。因为政治因素,原油市场基本面变得缺少弹性。已经与沙特油长会晤,一致同意采取互相配合的措施。由此来看,OPEC有望延长减产协议,利多原油!

  可以看出,基本面方面利空在松动,利多消息在出现,情况有所好转!技术面来看,50.60区域企稳后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直接将行情由强势空头拉回多头;周线上收取一根看涨锤子线,后市有望扩大多头空间!本周我们多次强调,50.0关口区域就是原油多头第一个具备止跌的区域,布置第一批多单,目前看来完全正确!

  


  就整体而言,原油经过大跌后,积累了大量的卖盘压力,并且基本面没有完全改变,只是有些松动!因此,虽然我们看原油进入长多短空周期,但本周探底回升后反弹力度比较大,持续性不会强。预计,相当长时间将会是低位大震荡运行,操作上以逢低买入为主,空单辅助!下周压力54.6/7---55.1/2以及56.2/3---57.2,支撑53.3---52.5以及51.5---50.5!

  美元指数

  在美联储结束缩表,暗示加息等一系列利空消息作用下,本周美元指数以大跌收场;盘面显示,上周五美元指数大阴线下挫之后,本周三有一定反抽并收阳,周四弱势震荡运行。周五在非农就业数据利空影响下快速跳水,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大阴线。周线方面,目前以大阴线收官;创下2018年3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记录!

  


  经过本周大跌后,美元指数继续空头格局,预计有望继续下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周线逼近趋势支撑位置。虽然空头趋势,在下破前,谨防多头走反弹;向下破位则将跌向96下方回撤年度低点95区域。因此,下周谨慎性看空,关注周趋势支撑攻防情况;破则延续跌势,受到支撑则短线反弹!

  国内金银油

  上期原油520区域见顶下跌,跌幅90元之多,空在继续;5月份在下跌过程中,我们几乎没有参与任何多单,一直强调做空。本周国际原油先跌后涨,多头收高,国内原油将跟随!下周会高开,至少10块钱,本周买入的多单下周初先出,空仓的不要追涨!接下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空单辅助操作;趋势方向是明灯,只要方向正确,再远的目的地都能达到。下周关注410---420---428支撑,压力435---445--455--462!操作上,短线空,中长线布局多!

  本周白银上涨,上期白银多头跟随,在端午节休市前我们已经建议将3550-40第一波已经买入的10%仓位获利于3640之上卖出5%!剩下的继续持仓,等跌下来继续买入,支撑3600以及3500;中长线以及以布局多单为主,短空可以辅助!短线打差价的自己把握!

  


  TD白银本周跟随国际价格走强,一度触及3600点,我们已经建议将3520多以及加仓的3480减仓一半;等下来继续买入,TD白银暂不做空!支撑3500以及3400,压力3600以及3700。TD黄金短线多头到位,关注并参考300压力直接做空,击穿302损,目标295-290。纸金银持有中长线单子,纸白银参考国际白银14.5补仓的2成单持有,见14以及下方继续补2成,总仓不要超8成;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置的多单拿着,无多进场!短线打差价的自己把握!

  外汇方面,美系全面下挫,非美系货币全面反弹!

  欧美上破周趋势压力,多头有望延续;关注1.1270短期支撑,重点1.1200以及1.1100,逢低买入策略!

  


  镑美多头一样上攻,不过受特蕾莎梅辞呈首相影响,涨幅受到限制;周线收取小阳线,形态上阴包阳,看涨!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支撑1.2670短线,重点1.2600区域!

  澳美周内反弹,但没有摆脱空头,预计将低位震荡运行,偏向反弹!关注0.7050/60压力,下方支撑0.6950以及0.6890;操作上震荡进行,不追单!

  美加本周大跌,空头趋势强劲,下周有望继续下挫;压力关注1.3350以及1.3430,逢高空为主,支撑1.3200以及1.3120!

  


  美日空头,但逼近重点支撑区域,谨防反弹!关注107.80支撑,跌破看后市下挫106.5以及105.0区域;受到支撑则走反弹!下周参考107.80多空分水岭操作!

  美瑞本周空头大幅度下挫,周线收取一根大阴线,下周有望延续下行,不过在力度上会有所减弱,并堤防反弹;关注0.9800重点支撑,触及看反弹!上方压力0.9960以及1.0000!操作上,先反弹做空,先跌则做多,参考支撑压力进行!

  镑日随着英镑的走强,多头迎来反弹,但整体没有摆脱空头格局;预计下周低位震荡运行,关注能否反转!支撑136.5以及135区域,压力138.5以及140.0;操作上,回落买入为主,先拉高则空,参考支撑压力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