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周五观市】五大投行非农前瞻 美元97一场劫

2019-06-07 19:38: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06月07日)报道,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地区5月非农报告。市场当前预期5月非农就业新增将在4月26.3万的基础上再增18.6万;失业率维持3.6%的历史低位;平均小时薪资增幅环比料为0.3%。

  因本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降息暗示、周三美国5月ADP挫回9年新低以及周四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敦促低通胀下央行改变应对策略,今晚这份报告成为多数经济学家,投资者和美联储政策委员会委员们关注的重头戏。

  如果非农报告爆出意外,势必加重市场恐慌情绪,导致投资者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押注更为升温,这部分情绪可能会在部分经济数据欠佳的背景下影响后市表现,由此今晚的数据和解读至关重要。

  根据数家投行给出的前瞻,本文整理主要投行预测如下。

  1.荷兰合作银行发达市场经济学家James Smith:

  预期5月非农新增将在4月26.3万的基础上增加17.5万,虽然这一时刻预测就业增速放缓,但认为更多导致这一放缓原因的是供应链受疲弱需求影响而被抑制。

  预期5月失业率回至3.7%,缘于家庭住户调研数据存在波动,或对这一数据做出修正。预期平均小时薪资增速年率在3.2%,接近周期高点,缘于认为市场仍低估了潜在核心通胀压力的表现。

  2.道明证券:

  周三ADP的意外爆冷使得该机构被说服下调了对周五非农报告的预测至14万,此前预期数据为19万。对于前值26.3万的表现看似乎十分疲弱但还不是需要担忧的时点。虽然意识到市场对就业数据的爆冷感到不适,但认为波幅在10万内的表现是早该出现的修正。

  预期失业率维持在3.6%的水平,平均小时薪资增幅环比料在0.2%。

  3.加拿大国民银行:

  从其他数据反馈看,初请失业金人数仍在50年低位附近徘徊,暗示待业增长的幅度将极低。而从Markit给出的PMI数据中私营部门就业新增跌至2年最低看,认为企业招聘环比也可能放缓。

  由此认为就业新增将跌至17.5万,失业率维持3.6%。

  4.西太平洋银行:

  4月数据出炉后使得3个月均值录得16.9万,至5月,认为这一数字将基本与均值一致,料在17万的水平,同时也与人口增速相符。预期5月失业率将企稳,有风险认为这一数据可能回升至3.7%,但鉴于就业持续保持强劲,不认为存在回升的风险。而通胀压力温和的情况也将使得5月薪资增速存在上限,预期环比增幅为0.3%。

  5.荷兰农业合作银行:

  虽然ADP本周爆出冷门,但仍预期非农报告在当下环境中录得17.5万,一旦数据恶化或不及预期,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咆哮似乎将加大。相反如果数据表现乐观则美元将重拾部分上行动能,站稳97.

  需要提醒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亚市盘前发表讲话,再度对美联储政策发出指责。“坦白说,美联储本应该降息。”特朗普声称,如果美联储不加息,美国股市将上涨10000点。那么今晚非农究竟如何,保持留意。

  非农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