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ING:美联储就要行动 美元面临挑战

2019-06-07 18:5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分析师周五(6月7日)表示,市场确信,在对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或倒挂是否预示着下一次美国经济衰退的讨论后,美联储势必采取行动。

  主要观点

  除了激进定价美联储会减息(2019年年底前67个基点,2020年前33个基点),我们开始看到清晰的美国两年期-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利差曲线再度加深的前景。

  过去三个主要的美联储降息周期中,美联储政策通过市场过滤后的通货再膨胀令这一曲线大约陡峭了250个基点。在通货再膨胀的美国政策中美元通常会走低,但跌势并非即刻形成。

  但美元现在下跌代表什么?我们认为美元的下跌将通过两个清晰的、也是相互关联的通道:1)利率差异以及2)经济增长差异。前者驱动基本外汇对冲(公司)和投资(外汇储备经理)决策。后者则驱动更加广泛的投资组合(债券和证券)分配。到了某一时点将对美国财政赤字的扩大进行压力测试,这被普遍认为是美元的致命弱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