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语梁言:黄金外汇日常交易注意事项总结

2023-12-14 14: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g作者:金语梁言

  黄金外汇日常交易注意事项总结

  一、我们交易就是以盈利为目的,所以我们首要的是严格做好保本措施。时刻记得只有在保住本金的提前下才可以去搏得更多的盈利点。

  二、没有完全精准的点位,大多数分析师都会以各指标出现的位置然后贴近支撑阻力位去出入场点,但市场不会给予精准的位置出现。个人建议分仓入场,以你的止损承受力来算,分为四个仓位,1-2-4-8或者1-3-6-9最为合适。三仓的话1-2-4或者1-3-6入场就行。如你平时一手入场,那分仓可以0.1-0.3-0.6入场。

  带好止损入场,盈利2-3个点及时带上保本!

  三、价格区间以及盈利:亚盘区间6-11,欧盘区间是9-15,美盘区间为16-28,【当然这只是一般行情下的日内波动区间】

  有了波动区间我们在设置止盈时一定要减两三个点,止损一定要加两三个点,市场一般给出的止盈不会到位,你的止损也会故意下拉出两三个点后再回调

  四、在日内交易时,一般情况下在北京时间9:30-10:30市场出现的高位和低位中就有一个是当天的低点或者高点,但也会有欧美盘有意再次打开区间,向上或者向突破再回弹。所以我们在做交易时盈利后一定带上保本,在搏更多盈利的同时也要防止盈利回吐,保本也要逐渐调整。

  五、市场在第二次给到同一位置时,一定是在试着突破,所以第一仓盈利两个点以上必须带上保本,被保本后本仓位不再入场,再次入场参考下个仓位。

  六、趋势对,第一仓提前入一两个点位没有关系,后面仓位跟紧就可以,损的话也就是多损两个点位。但是一定只是一两个点位,太多的话后仓就不容易拉低你的持仓平均成本。

  七、大家在管理仓位时还是有一定的误区,谁都知道大的仓位可以获利大的盈利点,但是相反,大仓位会导致你拿不住单,如果你没有好的入场点即使方向对你也不可能抗太久,个人觉得如果不能自行掌握好的入场点,仓位重的就要带上小的止损或者是分仓入场。

  八、要每天养成一个好的交易习惯,交易前分析市场,交易时避开开盘闭盘时间,避开消息面。交易后做回头看,不是让你看‘我哪里出场的,如果不出就会赚多少钱’不要去这么看,会打坏你的心态。要看你哪里入场哪里出场,为什么会入为什么会出,做对就坚持方法,做错就吸取教训。

  九、日常刷单的时间要注意,10:30-14:30亚盘刷单时段,此时间趋势明确,一个方向刷即可;欧盘刷单时段17:30-20:30,这个区间会出方向的拐点,出完后就是一个趋势,或者是亚盘低位或高位的震荡,平稳时间高空低多交易即可。美盘刷单时段,出完价格区间行情走稳后直到亚盘交盘前半个小时都可以高空低多刷单。【此时间是冬令时的时间,夏令时减一个小时】

  十、我们一直说的心态问题,多看少动,不急不燥,不赌不贪,交易不犹豫,下单稳准狠。认对了方向带止损入场,被止损后别为了打回本立刻就反向操作,再损再反着操作,实足新手误区。单子被损就冷静分析,方向对再入场,不对再做打算,市场总有区间,总有支撑阻力,冷静下来,找对方向盈利并不难。

  最后也要补充一点,市场一般会有2-4个月的阶段调整期,也许这两三个月你的指标和你的思维跟的上市场的变化节奏,但是后面连续的几个月里市场会出另一个区间和方向的调整,所以我们在交易时要总是保持冷静,别一搞错就上头。

  永远记住交易的生存法则:要想在外汇市场中活着,就一定先学会保本。想要好的生活,首先你得先活着,只有活着你才会有好的机会去寻找更好活着的方式和方法,黄金外汇市场也是如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