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任何鹰派迹象都将形成压力!黄金持守1980不敢轻举妄动 FXEmpire:金价略微看涨遇挑战

2023-12-13 17:17:13 来源:FX168 g作者:

  

24K99讯 周三(12月13日)欧市早盘,黄金持守在1980美元,鉴于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上周非农就业报告(NFP)支撑,贵金属交易员担忧“鹰派”将回归,美联储决议和主席鲍威尔讲话前谨慎交投。技术分析指出,金价略微看涨但遇挑战。由于美联储的举措,分析师对黄金的未来存在分歧。

  

黄金价格正在走低,交易员密切关注美联储即将做出的利率决议。COMEX的2月黄金期货也跌至1990.10美元,金价这种转变是对美联储政策公告预期增强的直接反应。

  

根据最近的通胀数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5.25-5.50%之间,黄金前景显得不确定。如果这种利率稳定持续下去,可能会挫伤黄金投资者的热情,他们正在寻找美联储立场更加鸽派的迹象。此外,如“点阵图”所示,美联储未来的加息计划将受到密切分析,以寻找任何鹰派迹象,这可能会给金价带来进一步的压力。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在11月小幅上涨0.1%,与10月份相比略有变化。按年计算,11月份CPI上涨3.1%,较10月份3.2%的涨幅小幅回落。通胀的这些微妙变化可能会促使美联储重新考虑其激进的加息策略,这可能使黄金作为投资更具吸引力。经济放缓的迹象可能会进一步巩固黄金作为受追捧避险资产的地位。

  

黄金的价值也受到美元强势,以及全球地缘紧张局势的影响。美元走弱可能会提振金价,而美元走强往往会产生相反的效果。持续不断的国际争端,增加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分析师对金价给出了不同的预测,一些人预计金价将飙升至2000美元以上,特别是如果美联储在经济低迷和有效通胀管理的情况下采取更为鸽派做法的话。

  

其他人则建议谨慎行事,他们指出美联储的重点是抑制通胀,并预测黄金短期增长有限。少数人警告称,受美元走强和美联储可能采取鹰派举措的影响,价格可能跌破1900美元。

  

总之,黄金的近期走向取决于美联储即将做出的决定和关键经济指标。这些因素的相互作用表明,黄金市场波动性和不确定性加剧。

  

黄金技术分析

  

FXEmpire分析师James Hyerczyk表示,黄金徘徊在200日移动均线1952.93美元上方,略低于50日移动均线1969.85美元。这一定位表明中性至轻微看涨情绪,因为价格分别受到主要支撑位1952.21美元和次要支撑位1930.64美元上方的支撑。

  

接近次要阻力位1987.00美元和主要阻力位2009.00美元表明,进一步上涨存在潜在挑战。市场显得谨慎乐观,但由于阻力位接近,金价走势可能会受到其突破这些阈值的能力的影响。

  

该分析表明市场情绪平衡,略带看涨倾向,等待这些关键水平附近的进一步价格走势。

  

    

  

(来源:FXEmpire)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