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头狼:每日一招---K线原来上影线是这么来的啊,收藏!!

2020-05-04 22: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k线你知道什么时候回出现长长的影线吗?

  今天我们关注到黄金冲高1713附近回落,在小周期上留下一个比较长的上引线。如下图一。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大周期压力形成,我们“开门见山战法”就很好的能解释这一切了。如下图二黄金日线图。

  难道这个是偶然吗?显然不是,我们举例说明,如大家经常看到的上证指数图三所示。

  偶然吗?肯定不是偶然的,万事万物皆有规律,我们可以运用数学的论证法来证明。比如一波行情一定有且只有一个最高的点位。

  1,很好理解嘛,不可有两个高点的,总会有一个高点比另一高点数字大的,就算相等,那么高点也就都只有这一个。

  2,既然只有一个高点,那么一定有人知道这个位置可以获利且不会亏损,那么你会不会思考一下,为什么别人能关注到这个点位,而你不能呢?同样都是六年级毕业的,为何别人优秀,我肯定是不服的,所以我们也要找到这样的唯一高点。同样的低点也有且只有一个,别人也知道的。

  3。“开门见山战法”专门找到高低点,让你抄底摸顶操作无忧。

  战法已经给到大家了,希望大家灵活运用多多实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