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夏侯金道:夏侯投资课堂1之止损的三种方式

2019-12-15 17:2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再投在市场中的投资者若是做了方向错误的止损,可以按照夏侯总结的三种方法进行及时的止损。

  方式一:投资者可在重要的支撑位或阻力位被突破时止损

  方式二:投资者可在绝对金额亏损度达到后止损

  方式三:结合自身承受能力,确认止损位

  



  第一种止损方式是常见的操作手法,投资者在这个位置止损出局的比例非常高。另外,夏侯要告诉投资者,重要的阻力或支持位置有以下几种:

  价格较长时间停留的密集成交区

  较长时间范围内的价格高点或低点

  趋势线、黄金分割线、或均线系统

  停留的密集成交区

  第二种止损方式也是很重要的止损方式,投资者可在绝对金额亏损度达到后止损,不过这是国外的投资者比较喜欢使用的方法。

  1.设立进场部位的资金最大亏损额度,一般为所占用资金的5%--20%

  2.设立进场部位的资金最大亏损额度。也可以是所占用资金的绝对数额

  “在绝对金额亏损度达到后止损”有以下三种优势。一是落实了资金的配置与管理,二是操作时间越长越凸显其优势,三是防范了第一种止损位置的设定所带来的市场风险。这种止损的方式具有灵活性,不同的品种或不同时间段的操作要采取不同的止损额度。

  第三种止损的方式是结合自身承受能力,确定止损位置。这种方式的不确定性较大。每个人的承受能力不一样,有经验的交易者能力当然强一点,没有经验的投资者能力自然要弱一点。这种方式适合职业操盘手或老师,一般投资者或新手不建议。因为很可能市场中出现某种意料之外的表象,虽然可能因为短线交易时来不及分析过多的资料,也可能是由于其他暂时不知道的原因,但长期操盘的经验会预知这次市场的风险,可以冷静的做出离场观望的行为。

  


  最后不管是那一种止损方式,只要达到亏损额度,投资者都应该冷静沉着,立刻止损离场。这里有下面谈到的机会问题。如果交易者希望止损指令充分的接近及交易失败后亏损也会尽量的少。但是止损指令过于接近会导致当市场短暂的摇摆会引起不必要的平仓止行为。而当止损过于远,虽能避开摇摆干扰,但是最终损失也会比较大。所以夏侯认为止损的设立确实是一门艺术,这需要投资者必须把价格图标上面的技术性因素与资金管理方面的要求进行综合性分析研究。不难发现,市场的波动性越大,则止损指令就应该设立的比较远。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