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张尧浠:玩赚黄金投资交易之上升三法

2020-04-14 21: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尧浠

  张尧浠:玩赚黄金投资交易之上升三法

  形态简介:

  1、由5根K线组成

  2、第一根为大阳

  3、随后3根小阴或小阳

  4、第5根又是根大阳

  



  技术要点

  1、价格处在明显的上升趋势中,5、10、20均线呈现多头排列;

  2、形态中间的三根小阴阳线波动的最低点,最好不要超过第1根大阳的最低点,并且成交量处于萎缩的状态;

  3、最后一根大阳线越长越有效,并且成交量要出现明显放大,最好超过第1天大阳的量。

  最佳买点

  1、激进型投资者,可于价格处在缩量调整的后期时,提前潜伏其中,等待价格的拉升;

  2、稳健型投资者,可于第5根大阳开出的当天或突破后再行买入。

  


  上升三法(上升三部曲)是持续组合形态,指一根长阳线后接三根较小阴线,再接一根大阳线的组合。这是典型的震荡洗盘手法,表示后市将会继续上涨。

  上升三法不是转势信号,而是表明升势将继续的持续整固信号。通常第一天为急升长阳,随后是三根小阴,实体都包含在第一天阳线之内,成交量萎缩,接着又一根阳线拔地而起,收盘价创出新高,市场重归升途。投资者应在整理结束时建仓或加码买进。

  


  应用法则:

  1、我们可以作这样的理解:由于这群较小的K线均处于第一天的价格范围之内,它们与最前面的长阳线一道,构成了一种类似于三日孕线形态的价格形态(在本形态中,所谓处于最前面的K线的价格范围之内),指的是这群小K线均处于该K线的上下影线的范围之内;而在真正的孕线形态中,仅仅是小K线的实体包含在前面那根线的实体之内)。

  小K线既可以是白色的,也可以是黑色的,不过,黑色K线最常见。连续数个阴线都无法将价格推到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之下,而后的一个大阳线与前数个小K线形成包抱线,意味者行情的涨势开始。

  2、在三法形态中,下面这项因素可能加强其预测意义:如果头、尾两根白色K线的交易量超过了中间那群小K线的交易量,那么,该形态的分量就更重了。

  


  上升三法(上升三部曲)

  标准的上升三法图形是由5根线形组成,第一根是长阳,紧接着是三根短小的阴体,第五根又是长阳。上升三部曲常发生在行情上升途中。

  


  ● 在上升走势中,出现一根长阳体。

  ● 长阳体后面出现黑三鸦,这是上升途中调整和换手所致。

  ● 黑三鸦后又出现一根长阳。

  ● 上升三部曲组合线形的下影线愈长,多头气氛愈浓,实体愈长,多头就愈强。

  ● 五日的换手率愈高,后市的上升行情就愈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