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夏侯金道:投资课堂2——下探上涨型和高位出逃型

2019-12-16 08: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下探上涨型————

  下探上涨形形态一般出现在上涨途中,是由若干K线组成,在涨势中,某天价格或指数突然大幅低开,但当天多头强势,价格或指数一路上行,收出一根大阳线,甚至有涨停板收盘,之后依旧延续之前的上涨行情。下探上涨形是一个强烈的做多信号,特别是在股价或指数刚刚启动时出现。

  



  形态要点:

  1、下探上涨形出现在上涨趋势中;

  2、中间某天收出低开高走的大阳线或中阳线,且低开的幅度一般较大;

  操作策略:

  在探明了底部区域,开始震荡上升时出现下探上涨形形态,预示着后市还会大涨,可以顺势加仓;在明显的上涨趋势的调整末期出现了下探上涨形形态,应及时加仓跟进;在相对高位出现下探上涨形形态,只能短线参与,并要有随时退出观望的计划;在下跌趋势中出现下探上涨形形态,很可能是主力在诱多,此时一定要特别小心。

  高位出逃型————

  高位出逃形形态一般出现在下跌行情中,在下跌途中,某天价格或指数突然大幅高开,有的甚至以涨停价开盘,但当天就被空方一路打压,收出一根大阴线,甚至有的以跌停板收盘,之后依旧延续之前的下跌行情。高位出逃形多数是被套庄家利用朦胧消息拉高出货所致,在这根大阴线之后有一段较大的跌势。

  


  形态要点:

  1、高位出逃形出现在下跌行情中;

  2、中间某天收出高开低走的大阴线或中阴线,且高开的幅度一般较大;

  操作策略:

  如果在经过长期的大幅上涨之后出现了见顶信号,这时要减仓,如果其后又出现了高位出逃形形态,就要及时清仓出局;价格或指数开始大幅下跌,然后又快速反弹,在反弹的末端如果出现高位出逃形形态,多单要及时出局,否则就会被套在高位。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