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原油投资中止损的方法

2019-05-08 14:0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原油交易中,所谓的斩仓操作,也称割肉、停损,其实就是止损。斩仓是在原油投资过程中买入后碰到行情下跌,投资者位避免损失扩大而选择低价卖出,斩仓是减少风险的重要手段。那么有哪些斩仓的方法?在什么情况下才适合进行斩仓操作?而在什么情况下不应执行斩仓?本文金梦夕带你领略斩仓的秘密。

  下面来看看斩仓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一、定额斩仓

  这是最为常见和简单的一种斩仓方式,是将亏损设置到一个固定的比例,一旦亏损超过此比例就会及时平仓。此类方法一般适用于两种投资者,一是刚入市的投资新手,二是风险较大的市场投资者。定额斩仓强制性比较明显,投资者无需过分看重对行情的判断。

  斩仓比例是设定定额斩仓的关键,主要与两个数据相关,一是投资者所能承受的最大亏损,二是交易品种的随机波动,而定额斩仓需要在两者之间寻找一个相对平衡的点。一旦斩仓比例设定好,投资者就可以避免被无畏的随机波动震出局。

  



  方法二、技术斩仓

  这种方法相对复杂,将斩仓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在关键技术点位设定斩仓单,以避免亏损扩大。但这种方法对投资者的技术分析能力要求较高,并没有固定的规律可言,梦夕简而言之就是以小亏堵大赢。

  方法三、无条件斩仓

  不计成本,不计一切的逃离的斩仓被称为无条件斩仓。这种情况发生在市场行情发生根本性变化之时,投资者需要不计任何成本的情况下杀出,已保存实力。当基本面已经发生趋势性的逆转之时,投资者应该操作果断,斩仓出局。

  那么在什么时候适合进行斩仓操作?

  1、走势已经突破反向关键价位,并没有掉转迹象的;

  2、长期最高点或者最低点附近入,而走势略做试探即掉头反向的。

  在什么情况下不应执行斩仓?

  1、波动频繁而处于中间价位的;

  2、虽有背离但冲击强阻力点(压力点)受阻的。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