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均线背离现象的几大状态

2019-04-03 13:5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市场中,不仅仅是智慧与胆量的对决,更是心态与实力的博弈,有的投资者取得了很大的胜利,最后凯旋而归;而有的投资者则一再亏损,最后落荒而逃。经过了这一次次的成功,胜利的投资者仿佛更加具有自信;而那些失败的投资者却更加自卑。

  那么,奋战在市场的投资者应该怎样追逐自己的财富呢?其实,广大的投资者只要能够不断的去学习一些均线理论,就能够更好的实现自己的盈利。下面金梦夕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均线背离现象有几大状态,供大家学习和参考。

  其实,在市场中,只要投资者运用到均线理论的时候,就一定会接触到均线背离的现象,因为此种状况出现的频率是非常高的。它的出现对于把握短线机会很有帮助,因此应该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所谓均线背离是指两种情况:

  1.有的投资者会认为价格的下跌见底一旦出现反弹之后,就会立即变的很快并且十分的明显。其实不然,当你仔细观察你才会发现,当价格从底部开始上涨的时候,此时的速度是非常的缓慢的,并且此时的中长期均线的运行方向一般都是向下的,因此它的上涨趋势是非常不明显的。而当价格突破一条均线以后,价格的运行方向与所突破的均线的方向是“交叉”并相反的,此时投资者就可以把它看做的均线背离的现象,投资者可以依据此种现象去进行操作。

  2.另一种情况是,价格与被击穿的均线的方向也是“交叉”并相反的,这也是均线背离的现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